追查國際:追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理論界打手

發表:2004-11-07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組織經調查核實:自江澤民公開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國社會科學院及其分支機構,成立了反法輪功的「理論」專題研究機構,相關人員利用其「御用」身份,盜用學術名義,出賣良知與道義,偽造證據,為江氏集團的殘酷鎮壓開脫罪責;以思想定罪,炮製罪名,歪曲事實、大肆編造謊言,對法輪功進邪惡的詆毀,利用輿論誤導觀眾,在全社會煽動仇恨,為當局的鎮壓出謀劃策,甚至明目張膽向當局建議用「精神病院」濫施中樞神經性藥物對法輪功學員施暴,直接參與洗腦集中營的洗腦等,其滅絕人性的手段令人髮指。

截至2004年11月2日,這場長達五年的對無辜民眾的血腥鎮壓已導致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101名經核實被迫害致死,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過10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千名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和肉體雙重迫害。

與此同時法輪功已傳播至全世界70餘個國家與地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被譯成30多種文字在世界範圍內發行;截至2004年5月僅美國和加拿大兩地,已有1233余項各級政府的褒獎與決議表彰法輪功在提升道德、淨化人心、強身健體方面的巨大作用和對人類的貢獻,並譴責中國發生的殘酷鎮壓;

追查國際」在2004年3月29日,對涉嫌犯下傷害罪、煽動仇恨罪、誹謗罪的「中國反邪教協會」的主要成員莊逢甘 (理事長) 、王渝生 (副理事長兼秘書長) 、何祚庥 (副理事長) 等發出了追查通告,其中王渝生,於2004年4月16被受害的法輪功學員在日內瓦州法院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起訴。

2004年7月14日,原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武漢市電視臺臺長趙致真在美國被控告制做誹謗電視節目煽動仇恨,應當對引起的酷刑與殺戮負責,同時對被告趙致真提出了刑事訴訟,要求法庭對被告所犯的一系列反人類罪採取刑事調查和刑事審判。

根據國際案例法,2003年12月,盧安達國際戰爭罪法庭對在1994年的大屠殺中利用媒體煽動仇恨和妖魔化被攻擊對象的三名男子進行審判,兩人被判無期徒刑,另一人被判35年徒刑。

鑒於下述人員在江澤民犯下的 「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中所充當的協同犯罪角色,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其列為首批重點追查對象進行立案追查。

首批被追查的「理論界」打手

(*:為罪惡極大的重點追查對象)

中國社會科學院

「法輪功」現象綜合研究課題組
組長:*李慎明(副院長)

哲學所:*陳筠泉(研究員),
世界宗教所:*卓新平(所長),*富芳(研究員)、*戴康生(研究員、前副所長,死於2003年)、*楊曾文(佛教研究室主任,已退休)、*魏道儒(研究員)、*習五一(研究員)、*張新鷹(副研究員、副所長)、*石衡潭(博士)
歷史所:*李學勤(研究員、原所長)
社會學所:*景天魁(所長、研究員)
法學所:*辛之聲、夏恿(所長、研究員)、馮軍(副研究員)、建彥(研究員)
心理所反邪教課題組: *王二平(副組長)、*吳瑞華(研究員)*傅小蘭(研究員)、*王文忠(博士)、曾蘇東(書記、組長)、陳毅文、張雨青(副研究員)
馬列所:*李崇富(研究員)、孫凱飛
馬克思主義學院:*孫樹平(博士生,以特約評論員名義發表文章,被當局吹捧為所謂「重磅炸彈」)

中國中醫研究院:*張洪林(氣功研究室主任,最先提出用精神病院迫害法輪功學員,並和610配合到基層直接參與迫害)
中央民族大學民族學系:*趙展(教授)
北京大學精神衛生研究所:*張彤玲(主任醫師,此人明確用精神病院迫害)
中國科學院古脊椎動物與古人類研究所:*吳新智(院士)
中國人民大學研究生院:*劉大椿(副院長、教授)
中共中央黨校哲學教研部:*喬清舉(教授)
北京中醫藥大學:*宋天彬(教授)
清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馮虞章(教授)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劉福源(院長,反X教協會副理事長)
北京醫院:*曾昭耆(心內科專家)
北京安定醫院:*蔡焯基(院長)
回龍觀醫院:*張培琰(院長)何鋒(信息科)

佛山市第三人民醫院(原佛山專區精神病院):*詹春雲(醫師,直接參與洗腦班迫害,並協同省610參與迫害)
韶關學院政治學系:*李傳忠(教授,直接參與洗腦轉化)
中山醫科大學病理生理教研室:吳偉康(所長、教授)
中山大學哲學系:李宗桂(教授)
中國科學院廣州地化所:王道德(主任)
廣東省委黨校:*張志湘(教授)
廣州中醫藥學院:*邱洪鐘(教授)

上海市社會科學院哲學所:*瀋銘賢(研究員)
上海徐匯區精神衛生中心:*單懷海、*陶明毅、*虞一萍(利用精神病院迫害)
華東師範大學心理系:徐光興(教授)
上海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傅安球(教授)
上海社會科學院宗教研究所:*業露華(所長)
上海市科協:陳積芳(副主席)

長春市教育科學研究所:*王志剛、*宋劍鋒(編寫洗腦教材,直接參與洗腦班迫害,並給當局出謀劃策)

四川大學宗教研究所:*尹立(博士)
四川省社會科學院:*郭丹(所長,副研究員)、*塗秋生(副所長,副研究員) (反法輪功的材料獲得了周永康的親筆批示 )

. 福建中醫學院:林榕發(教授)

「追查國際」會將掌握的證據和事實作為法律依據呈送給國際法庭,對所有上述有關人員尋求法律制裁。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對於因受矇蔽或脅迫而參與迫害的一切人員, 如果證實確已悔過,並主動配合本組織的追查行動, 有立功表現者, 本組織將酌情考慮免於對其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