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兩大華人黑社會團夥覆滅經過

發表:2004-11-15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2日凌晨,由多個聯邦執法部門的一次聯合突襲掃蕩犯罪團夥行動中,兩個紐約華人社區的黑道團夥兩名首犯被捕,51名成員被起訴。由於兩名領頭被捕,警方宣稱目前曼哈頓和FLUSHING兩處中國城的黑社會已經被粉碎。

據官方發表的文件,這兩點團夥分別由林商(音)、王曉峰(音)為首,雖然沒有註冊的公司名稱,但在華人社區都被稱為「林氏機構」和「王氏機構」。

不同於十多年前傳統黑社會的爭奪地盤收取保護費的模式,這兩個黑社會團夥都是從小「地下賭場」起家,不去騷擾一般的中國城的商家,但是對前來賭博的賭徒加以控制,從放高利貸開始,使那些賭客逐漸欠下高額賭債。在追討欠債時,黑社會手段凶狠,一名婦女幾乎被打瞎眼睛。賭博生意逐步擴張,很快在曼哈頓的 Hester, Allen及Forsyth街以及FLUSHING的40街和44街都有他們的地下賭場。

而對付其他黑幫成員的競爭,他們的手段更為殘酷。報告中說,當一名黑幫成員願意為警方作為證人後,遭到襲擊,被槍擊腦部,頭骨被子彈打得粉碎,但他奇蹟般地活了下來,成為一個活生生的殘暴犯罪的證人。其他的「滅口」手段還包括綁架對方成員,用鐵管打斷骨頭,然後捅上幾刀「放血」,再扔到野外等死。

兩個頭領林和王都是福建人,也都是31歲,手段尤其殘忍,這種殘忍使成員不敢背叛而匯聚在其周圍。據報導,從小小的麻將賭廳開始,短短几年內,由賭博提供的資金使其快速發展成為 「多行業」的黑社會機構,「經營」的生意有「走私人口」,假冒品牌商品,敲榨勒索,詐騙,洗錢等。聯邦調查局(FBI)助理主任Pasquale D'Amuro說,黑幫的罪行像是一本犯罪策劃手冊那麼多。

就以「走私人口」為例,在90年代初,他們用船和大卡車地成百的偷渡人口入美。在遭到政府強力打擊後,現在變得更小心,黑幫收取最高達$7萬美金一個人的價格,提供偽造的護照和飛機票,把偷渡客從紐約肯尼迪機場帶入美國。如果委託人不能及時付款,他們就扣押偷渡客為人質,直到欠款付清。一般的偷渡費用也是$35000美元一個人。

最近幾年來,商品進口生意有豐厚的利潤,於是黑社會也開始插足其中。他們從中國進口假冒「GUCCI」和「Louis Vuitton」等品牌的手袋,在曼哈頓中國城銷售。他們在曼哈頓28街上建立「窗口」商店展示樣品,而大量貨物則儲存在曼哈頓和FLUSHING的四個大倉庫中。在星期五的突擊中,執法部門查獲沒收了價值$15萬美元現金和$4百萬美元的假冒貨物。

至於「洗錢」,黑幫通過在中國大陸的同夥至少將2千萬美元的非法收入變成了「合法」資金。

黑社會團夥的暴力和犯罪行為也被執法機構獲悉。一個有聯邦調查局(FBI)、紐約市警察局亞裔團夥犯罪特別行動組、國土安全局、美國海關及美國聯邦檢控官聯合組成的機構對這兩個黑幫經過了兩年的追蹤,掌握了他們的活動聚集場所,犯罪證據,然後於11月12日黎明前,突然包圍了黑幫通常聚會的幾處地下賭場,當場抓獲31名成員,包括兩個團夥的領導人物林商(音)、王曉峰(音)。執法機構正在追捕其餘在逃的黑幫成員。

警方發言人在星期五新聞發表會上說,「如今,紐約曼哈頓和皇后區FLUSHING的兩個華人黑社會已經沒有了行動能力,他們被瓦解了。」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