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在三藩市失蹤的中國女童獲美政治庇護

發表:2004-11-18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玉琨事件在兩年前曾是華人社區一個重要的話題,11月18日太陽報又有了她的報導。文章稱美國前日給予一名年僅十四歲、來自中國西安的女孩賈玉琨政治庇護。賈玉琨兩年前在三藩市機場失蹤,其後被發現在波士頓與親戚同住,以「遭受中國一胎政策迫害」為由申請政治庇護。賈玉琨獲得政治庇護的同時,賈的父親因為旅遊簽證過期,將會面對美國當局遞解出境聆訊。

賈玉琨在三藩市機場失蹤

賈玉琨的親戚前日臨時決定取消在波士頓唐人街舉行的記者會,擔心一旦賈玉琨在美國露面後將影響仍在內地的賈母前往美國的機會,及影響美國當局對其父的聆訊。

兩年前年僅十二歲的賈玉琨以參加太空夏令營為藉口,前往美國,當她抵達三藩市機場後隨即失蹤,前往一個指定地點與在美國親戚會合,轉飛波士頓。當時美國警方曾一度懷疑賈玉琨被人綁架,美國的聯邦調查局最後在波士頓發現賈玉琨的蹤影。

賈玉琨母親聲稱曾被內地當局強迫墮胎兩次,賈家以「違反內地一胎政策遭到迫害」為由,向美國申請政治庇護。賈玉琨的代表律師表示,當賈逃離機場時已被北京當局視為「叛國者」,回到內地後很可能面臨迫害。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