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在三藩市失踪的中国女童获美政治庇护

发表:2004-11-18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玉琨事件在两年前曾是华人社区一个重要的话题,11月18日太阳报又有了她的报道。文章称美国前日给予一名年仅十四岁、来自中国西安的女孩贾玉琨政治庇护。贾玉琨两年前在三藩市机场失踪,其后被发现在波士顿与亲戚同住,以“遭受中国一胎政策迫害”为由申请政治庇护。贾玉琨获得政治庇护的同时,贾的父亲因为旅游签证过期,将会面对美国当局递解出境聆讯。

贾玉琨在三藩市机场失踪

贾玉琨的亲戚前日临时决定取消在波士顿唐人街举行的记者会,担心一旦贾玉琨在美国露面后将影响仍在内地的贾母前往美国的机会,及影响美国当局对其父的聆讯。

两年前年仅十二岁的贾玉琨以参加太空夏令营为藉口,前往美国,当她抵达三藩市机场后随即失踪,前往一个指定地点与在美国亲戚会合,转飞波士顿。当时美国警方曾一度怀疑贾玉琨被人绑架,美国的联邦调查局最后在波士顿发现贾玉琨的踪影。

贾玉琨母亲声称曾被内地当局强迫堕胎两次,贾家以“违反内地一胎政策遭到迫害”为由,向美国申请政治庇护。贾玉琨的代表律师表示,当贾逃离机场时已被北京当局视为“叛国者”,回到内地后很可能面临迫害。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