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校門口被歹徒打成血人 圍觀群眾無一報警

作者:高國 發表:2004-11-20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6點半左右,在南京29中高中部校門口,3名歹徒敲詐3名高中學生不成後大打出手,將其中一名學生鼻樑骨打骨折,而十幾名圍觀群眾竟無一人報警,3名歹徒隨後從容逃離現場。

  昨晚6時許,該學校高三學生周某從家裡趕到學校準備上晚自習,走到學校附近遇見了另兩名同學正在小店買東西,於是周某就等他們一起進校。剛從小店出來, 3個學生就遇見了3名「小桿子」,年齡都在20歲左右,3人有意挑釁,對著周某3人破口大罵說:「媽的,看什麼看!」隨後這3名男子還覺得不過癮,又伸手向周某等人說,「小子,借點打的費花花。」周某等人見來者不善,隨後說了一句「我們沒有錢」。不料話音未落,其中一名男子衝上來對著周某就是一腳,隨後3 人一擁而上,對著周某拳打腳踢。周某和兩名同學也不甘示弱,雙方混戰成一團。幾分鐘後,覺得沒有佔到便宜的3名男子丟下一句「找人回來砍你」後,匆匆離開現場。而周某3人也沒有在意,準備繼續趕回學校上晚自習。在距離學校大門口十幾米處,剛才「討錢」的3名男子從後面一邊罵一邊追上來,很快吸引了十幾個市民前來圍觀。其中一名男子趁周某不備,對著周某的臉部就是一拳,隨後6人再次發生混戰。幾分鐘後,周某等人就被打得渾身是血,另外兩名學生趕緊央求圍觀者報警,但卻無人理會。最後學校保安聽到動靜後,趕來大喝一聲「110來了!」這3名男子方才在眾人的眼皮底下匆匆逃離現場。臨走還丟下一句「以後每天晚上都過來等你,見一次打一次」。

  記者在城西醫院找到了受傷的學生周某,他的校服上沾滿鮮血,臉上青一塊、紫一塊。據醫生介紹,周某的鼻樑骨被打骨折,需要住院治療。周某告訴記者,「我們現在每天都要上晚自習,這些人實在太狂了,以後肯定還會來找麻煩的。」目前江東派出所正在調查此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