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校门口被歹徒打成血人 围观群众无一报警

作者:高国 发表:2004-11-20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晚6点半左右,在南京29中高中部校门口,3名歹徒敲诈3名高中学生不成后大打出手,将其中一名学生鼻梁骨打骨折,而十几名围观群众竟无一人报警,3名歹徒随后从容逃离现场。

  昨晚6时许,该学校高三学生周某从家里赶到学校准备上晚自习,走到学校附近遇见了另两名同学正在小店买东西,于是周某就等他们一起进校。刚从小店出来, 3个学生就遇见了3名“小杆子”,年龄都在20岁左右,3人有意挑衅,对着周某3人破口大骂说:“妈的,看什么看!”随后这3名男子还觉得不过瘾,又伸手向周某等人说,“小子,借点打的费花花。”周某等人见来者不善,随后说了一句“我们没有钱”。不料话音未落,其中一名男子冲上来对着周某就是一脚,随后3 人一拥而上,对着周某拳打脚踢。周某和两名同学也不甘示弱,双方混战成一团。几分钟后,觉得没有占到便宜的3名男子丢下一句“找人回来砍你”后,匆匆离开现场。而周某3人也没有在意,准备继续赶回学校上晚自习。在距离学校大门口十几米处,刚才“讨钱”的3名男子从后面一边骂一边追上来,很快吸引了十几个市民前来围观。其中一名男子趁周某不备,对着周某的脸部就是一拳,随后6人再次发生混战。几分钟后,周某等人就被打得浑身是血,另外两名学生赶紧央求围观者报警,但却无人理会。最后学校保安听到动静后,赶来大喝一声“110来了!”这3名男子方才在众人的眼皮底下匆匆逃离现场。临走还丢下一句“以后每天晚上都过来等你,见一次打一次”。

  记者在城西医院找到了受伤的学生周某,他的校服上沾满鲜血,脸上青一块、紫一块。据医生介绍,周某的鼻梁骨被打骨折,需要住院治疗。周某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每天都要上晚自习,这些人实在太狂了,以后肯定还会来找麻烦的。”目前江东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