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書: 應當拒絕江澤民的打手周文重到美國來

發表:2004-11-25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後,中國外交部將調回楊潔滹大使,任周文重爲駐美大使。 周文重何許人也?他的簡歷可以從報章上瞭解,這裡只是披露一些周文重在任中國駐澳大利亞坎培拉大使期間的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海外法輪功的罪惡記錄。

在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迫害延伸到海外時,中共駐外機構包括所有的潛伏特務部門都參與了這一迫害法輪功的行動,在澳洲的幾家華人報紙上,周文重以大使的身份首先發表極爲惡毒攻擊誹謗法輪功的文章。幾位總、副領事都粉墨登場,它們連篇累牘地在控制的華人報紙上刊登誣陷造謠攻擊法輪功的文章,它們一次又一次地召開揭批會,極力挑撥海外華人間的矛盾與仇恨,那些收買來的地痞流氓渣滓以及毫無人性的愛黨賊在台上小醜似地表演,人類最醜惡、最獸性的嘴臉全在揭批會上暴露無遺。

幾位總、副領事的發言稿均在華人報紙上登出,其中周文重的文章的數量和惡毒程度之多之深是無人可及的,且赤裸裸地附上照片,其惡毒囂張氣焰躍然紙上,其神態其表情與羅干極爲相似,雙眼充滿貪婪、仇恨、凶狠的目光,周文重身爲中共駐堪培拉大使,充當了江氏流氓集團海外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打手。

一位中共官員告訴我:「天安門自焚案不久,羅干對香港的一位親密女人說:他就要進政治局常委了。{開放雜誌曾有報導}羅干就是與何祚庥連襟密謀策劃的雙簧苦肉計挑起天津事件,又導演了一場震今中外的天安門自焚案,羅干是靠陰謀和人民的鮮血爬進了邪教的老窩。周文重也是靠他的狠揭猛批法輪功的文章得到江氏流氓集團的賞識重用。外交部是江澤民和錢琪森一夥人操縱著,外交部直接指揮中共駐外機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行動,你知道,江澤民背著全黨全國人民與俄羅斯秘密簽署承認不平等的<<尼布楚條約>>,出賣了相當32個臺灣面積的國土,主要責任人是江澤民、錢琪森、曾慶紅。江澤民的父親是偽漢奸,江澤民也參與了「鐵血團」的漢奸組織,在莫斯科秘密加入克格勃,江偽造歷史和篡改入黨時間,錢琪森是江澤民的入黨介紹人,它知道江澤民向中央提交的履歷表中的入黨時間是假的,錢琪森爲何不向黨中央作證?錢琪森在留蘇期間與克格勃有何關係?錢琪森爲何夥同江澤民向俄羅斯出賣國土?錢琪森爲何在美國大選期間拋出攻擊布希的美國政策?這隻老狐狸終於漏出尾巴來,我們正在深度調查錢琪森在莫斯科期間的歷史,江澤民和錢琪森的歷史問題的真相在不久法輪功平反時,將向人民公開宣布。江澤民和錢琪森操縱的外交部一貫重用歷史有問題,品格相當惡劣的人,前外交部長唐家璇祖上三代漢奸,其本人政績劣跡斑斑,洋相不少,現任的外交部長李肇星,完全是一副地痞流氓阿飛加上戰天鬥地山溝窪梯田式生產隊長的形象,外交部將要重用的下屆外交部長人選周文重更是一個野心勃勃、獸性十足,左到一點人性都沒有的迫害法輪功的打手,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應當起訴他。」

這位中共官員還告訴我:「五年來,掌握了大量中共海外迫害法輪功的第一手資料,到時將在國內外披露。」

美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美國人民是善良的人民,美國人民包括所有愛好自由和平的美國華人,都應當維護美國的偉大精神,對那些中共流氓官員,有權拒絕它們來美國,不應當讓中共的獨裁暴力謊言污染了美國的偉大國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