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投书: 应当拒绝江泽民的打手周文重到美国来

发表:2004-11-25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导,美国总统大选后,中国外交部将调回杨洁滹大使,任周文重爲驻美大使。 周文重何许人也?他的简历可以从报章上了解,这里只是披露一些周文重在任中国驻澳大利亚坎培拉大使期间的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海外法轮功的罪恶记录。

在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迫害延伸到海外时,中共驻外机构包括所有的潜伏特务部门都参与了这一迫害法轮功的行动,在澳洲的几家华人报纸上,周文重以大使的身分首先发表极爲恶毒攻击诽谤法轮功的文章。几位总、副领事都粉墨登场,它们连篇累牍地在控制的华人报纸上刊登诬陷造谣攻击法轮功的文章,它们一次又一次地召开揭批会,极力挑拨海外华人间的矛盾与仇恨,那些收买来的地痞流氓渣滓以及毫无人性的爱党贼在台上小丑似地表演,人类最丑恶、最兽性的嘴脸全在揭批会上暴露无遗。

几位总、副领事的发言稿均在华人报纸上登出,其中周文重的文章的数量和恶毒程度之多之深是无人可及的,且赤裸裸地附上照片,其恶毒嚣张气焰跃然纸上,其神态其表情与罗干极爲相似,双眼充满贪婪、仇恨、凶狠的目光,周文重身爲中共驻堪培拉大使,充当了江氏流氓集团海外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打手。

一位中共官员告诉我:“天安门自焚案不久,罗干对香港的一位亲密女人说:他就要进政治局常委了。{开放杂志曾有报导}罗干就是与何祚庥连襟密谋策划的双簧苦肉计挑起天津事件,又导演了一场震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案,罗干是靠阴谋和人民的鲜血爬进了邪教的老窝。周文重也是靠他的狠揭猛批法轮功的文章得到江氏流氓集团的赏识重用。外交部是江泽民和钱琪森一伙人操纵着,外交部直接指挥中共驻外机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行动,你知道,江泽民背着全党全国人民与俄罗斯秘密签署承认不平等的<<尼布楚条约>>,出卖了相当32个台湾面积的国土,主要责任人是江泽民、钱琪森、曾庆红。江泽民的父亲是伪汉奸,江泽民也参与了“铁血团”的汉奸组织,在莫斯科秘密加入克格勃,江伪造历史和篡改入党时间,钱琪森是江泽民的入党介绍人,它知道江泽民向中央提交的履历表中的入党时间是假的,钱琪森爲何不向党中央作证?钱琪森在留苏期间与克格勃有何关系?钱琪森爲何伙同江泽民向俄罗斯出卖国土?钱琪森爲何在美国大选期间抛出攻击布希的美国政策?这只老狐狸终于漏出尾巴来,我们正在深度调查钱琪森在莫斯科期间的历史,江泽民和钱琪森的历史问题的真相在不久法轮功平反时,将向人民公开宣布。江泽民和钱琪森操纵的外交部一贯重用历史有问题,品格相当恶劣的人,前外交部长唐家旋祖上三代汉奸,其本人政绩劣迹斑斑,洋相不少,现任的外交部长李肇星,完全是一副地痞流氓阿飞加上战天斗地山沟洼梯田式生产队长的形像,外交部将要重用的下届外交部长人选周文重更是一个野心勃勃、兽性十足,左到一点人性都没有的迫害法轮功的打手,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应当起诉他。”

这位中共官员还告诉我:“五年来,掌握了大量中共海外迫害法轮功的第一手资料,到时将在国内外披露。”

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美国人民是善良的人民,美国人民包括所有爱好自由和平的美国华人,都应当维护美国的伟大精神,对那些中共流氓官员,有权拒绝它们来美国,不应当让中共的独裁暴力谎言污染了美国的伟大国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