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哲勝:感恩節的話

發表:2004-11-27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很幸運,有機會全心全意獻身臺灣的民主運動,而且,不是3年5年,而是30年,成為一個參與終結蔣家獨裁統治、最最瀟灑的臺灣遊俠。
  
   我很幸運,在臺灣於1996年民主化之後,還有機會全心全意獻身中國的民主運動,而且,不是1年2年,而是7年,並且沒完沒了,成為一個跨刀企圖終結中共專政、最最瀟灑的臺灣遊俠。
  
   在第一個階段,很多很多「憨」臺灣人,為了節省幾塊美元他們寧可從這家超級市場趕到那家超級市場,卻無私地捐獻大量的美金給我們的運動,讓我們得以痛擊臺灣人民的敵人,讓某些人振振有辭地說是我們得到中共支持的說辭還有人相信。--我感謝!
  
   在我極端困苦的時刻,我的兄、姐家人、朋友,向我伸出援手,讓我在中國民主運動極需金錢的時候,還可以安心地慷慨捐輸,讓一些民運的朋友還錯以為我的錢來自民進黨、甚至阿扁政府。--我感謝!
  
  在第二個階段,民主亞洲基金會的董事長張先生,為了我們共同的理想--希望中國人在自己的家園得以當家作主--,6年來每個月大抵拿出一萬美元,讓基金會在我的主持之下,得以順利運轉,讓諸多的中國人作者擁有一個鼓吹中國民主化的平面報紙與因特網上的日刊,並且從而結交了不少英雄好漢。--我感謝!
  
   對於每天無償提供美東版《自由時報》半頁版面讓《民主論壇》6年多來得以持續面世的柯老闆夫婦--我感謝。
  
   從今年開始,我們獲得臺灣民主基金會的協助。這筆錢強化了我們的工作。由於這個基金會的錢來自臺灣每一個人的稅金以及崇尚民主的臺灣人捐獻者,對他們--我感謝!
  
   我的太太和我的3個孩子,由於我對臺灣與對中國之民主化的專注,有時沒有得到應該有的照顧,對他們,除了愧疚以外--我感謝!
  
   如果我所作的工作有甚麼成績,最重要的功勞者不是我本人,而是那些「沒有他們的支持我就沒有機會去做這些事業」的所有這些上面提到的和沒有提到的支持者。榮耀歸於他們!對於他們--我感恩!(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