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哲胜:感恩节的话

发表:2004-11-27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很幸运,有机会全心全意献身台湾的民主运动,而且,不是3年5年,而是30年,成为一个参与终结蒋家独裁统治、最最潇洒的台湾游侠。
  
   我很幸运,在台湾于1996年民主化之后,还有机会全心全意献身中国的民主运动,而且,不是1年2年,而是7年,并且没完没了,成为一个跨刀企图终结中共专政、最最潇洒的台湾游侠。
  
   在第一个阶段,很多很多“憨”台湾人,为了节省几块美元他们宁可从这家超级市场赶到那家超级市场,却无私地捐献大量的美金给我们的运动,让我们得以痛击台湾人民的敌人,让某些人振振有辞地说是我们得到中共支持的说辞还有人相信。--我感谢!
  
   在我极端困苦的时刻,我的兄、姐家人、朋友,向我伸出援手,让我在中国民主运动极需金钱的时候,还可以安心地慷慨捐输,让一些民运的朋友还错以为我的钱来自民进党、甚至阿扁政府。--我感谢!
  
  在第二个阶段,民主亚洲基金会的董事长张先生,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希望中国人在自己的家园得以当家作主--,6年来每个月大抵拿出一万美元,让基金会在我的主持之下,得以顺利运转,让诸多的中国人作者拥有一个鼓吹中国民主化的平面报纸与因特网上的日刊,并且从而结交了不少英雄好汉。--我感谢!
  
   对于每天无偿提供美东版《自由时报》半页版面让《民主论坛》6年多来得以持续面世的柯老板夫妇--我感谢。
  
   从今年开始,我们获得台湾民主基金会的协助。这笔钱强化了我们的工作。由于这个基金会的钱来自台湾每一个人的税金以及崇尚民主的台湾人捐献者,对他们--我感谢!
  
   我的太太和我的3个孩子,由于我对台湾与对中国之民主化的专注,有时没有得到应该有的照顾,对他们,除了愧疚以外--我感谢!
  
   如果我所作的工作有甚么成绩,最重要的功劳者不是我本人,而是那些“没有他们的支持我就没有机会去做这些事业”的所有这些上面提到的和没有提到的支持者。荣耀归于他们!对于他们--我感恩!(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