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光: 新華網用烏克蘭總統候選人的臉提醒世界(多圖)

發表:2004-11-28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最近急了,真急了,因為內外交困!

先說說內,中組部官員證實,中共調查了三十萬名黨員思想狀況。調查發現個個黨員都存在理想信念動搖、宗旨觀念淡薄、組織紀律渙散等突出問題。這對於中共可是晴天霹靂、火上房的事。這樣的人給他多大權,他都能給動搖渙散沒有了,怎麼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呢?

於是,中共成立了中央級「保先」辦,全名是「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辦公室」。中共組織都爛了,再包上多高級的「保鮮」膜也無濟於事啊!

再說說外,江澤民把國土送出去後,中國版圖越來越縮小,連後院也接連不斷的著火。先是金正日死活不知,有十幾個北韓將官逃到中國來了,他們來了有什麼用,也沒把朝鮮領土扛著來?就是要攻打北韓也得有個名正言順的說法啊。

這幾天鄰居烏克蘭總統大選太不盡中共之意。本來親俄羅斯的現任總理亞努科維奇用舞弊方式奪魁已經勝出,但這引起了烏克蘭民眾的憤怒,認為傾向西方的反對派領袖尤申科才是真的勝選者,社會發生了不安的動盪,引起了世界各國的關注。

烏克蘭國會二十七日宣告,引起爭議的總統選舉結果無效。中共非常氣憤,這種事在中國根本不可能發生。例如賀國強當重慶市委書記時,儘管有江澤民在後面撐腰,甚至還派要員去給不投他票的人做思想工作,就這樣賀國強心裏還是沒底,他在唱票時把別人的票唱到自己名下,結果統計票數時發現他的選票比市委幹部總數還多!沒過幾個月賀國強又被江澤民提拔進了中央。

中共當然不希望家門口是親美的鄰居,但烏克蘭的事又不能親自出馬干涉,於是就用慣用的伎倆在新華網上做手腳。11月27日新華網頭版頭條《烏克蘭議會宣布大選無效 緊張局勢未見好轉》硬挺著掛到北京時間11月28日還不拿下去,可見中共對烏克蘭誰當總統太在意了!

大洋網11月25日報導,烏克蘭反對派領導人尤先科曾以英俊瀟灑的形象聞名。然而,人們現在看到的尤先科面容憔悴、臉色發青,面部腫脹,並且部分肢體活動困難。一隻眼睛經常不自覺地流眼淚。尤先科指責烏克蘭政府對其下毒。

美聯社24日報導說,尤先科曾於今年9月10日前往維也納一傢俬人診所接受治療。從那時起,他的外貌發生了「戲劇般」的變化。

從中共發表的前總理、現反對派領導人尤先科的幾張照片,尤其是發表他和現任總理亞努科維奇在一起的照片用意實在太明顯了,新華網攝影聚焦在尤先科被政敵下毒後的臉,無非是想讓中國老百姓討厭這個人,但是這樣做所達到的目地卻正好相反,新華網用尤先科的臉提醒世界,不要放鬆警惕!

中共這樣做等於是配合大紀元的《九評》在告訴世界:共產黨是個什麼東西!

(人民報)




圖為2000年李鵬當委員長時在基輔烏克蘭總理府會見當時的烏克蘭總理尤先科。新華社記者白連鎖攝,那時尤先科還沒遭下毒。




尤先科的臉就是證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