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申請表格將改變郵寄地址

發表:2004-11-29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3日,美國公民和移民辦事處(USCIS)發布通知,根據11月19日公布的一份聯邦註冊公告,某些個人申請的移民表格不再郵寄到USCIS的分區辦事處,而是一律直接寄到芝加哥。

這些表格包括申請永久居民或者身份調整的I-485表格、申請工作許可的I-765表格和申請旅行文件的I-131表格。

只是申請表格的郵寄地址變了,其審核手續沒有改變。此一改變會使得 USCIS 更有效的審批申請、處理申請費,提供更好的服務。

USCIS 將分兩步實施這一改變。

第一步將從2004年12月1日開始,對以下地區的申請者有效:阿拉巴馬、亞利桑那、阿肯色、科羅拉多、康涅狄格、特拉華、佛羅里達、喬治亞、夏威夷、伊利諾斯、印第安那、肯塔基、路易斯安那、緬因、麻塞諸塞、密歇根、明尼蘇達、密西西比、內華達、新罕布夏、新澤西、紐約、北卡羅來納、北達科他、俄亥俄、賓夕法尼亞、羅德島、南卡羅來納、南達科他、田納西、猶他、佛蒙特、維吉尼亞、西佛吉尼亞、威斯康星、懷俄明,以及哥倫比亞特區、關島、波多黎各和維爾京群島。

第二步將從2005年4月1日開始,對以下地區的申請者有效: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亞、愛達荷、愛荷華、堪薩斯、馬里蘭、密蘇里、蒙大拿、內布拉斯加、新墨西哥、奧克拉荷馬、俄勒岡、德克薩斯和華盛頓州。

第一步、第二步的申請者從各自的有效日期開始,就必須將I-485、I-765和I-131表格及其相關檔直接郵寄到以下地址:

U. 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P.O. Box 805887
Chicago, IL 60680-4120

如果不通過美國郵政管理局(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USPS)郵寄,就寄到

U. 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427 S. LaSalle ━ 3rd Floor
Chicago, IL 60605-1098

以上郵寄地址不同於USCIS在芝加哥的辦公室地址。

(大紀元記者鐘原編譯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