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申请表格将改变邮寄地址

发表:2004-11-29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3日,美国公民和移民办事处(USCIS)发布通知,根据11月19日公布的一份联邦注册公告,某些个人申请的移民表格不再邮寄到USCIS的分区办事处,而是一律直接寄到芝加哥。

这些表格包括申请永久居民或者身份调整的I-485表格、申请工作许可的I-765表格和申请旅行文件的I-131表格。

只是申请表格的邮寄地址变了,其审核手续没有改变。此一改变会使得 USCIS 更有效的审批申请、处理申请费,提供更好的服务。

USCIS 将分两步实施这一改变。

第一步将从2004年12月1日开始,对以下地区的申请者有效:阿拉巴马、亚利桑那、阿肯色、科罗拉多、康涅狄格、特拉华、佛罗里达、乔治亚、夏威夷、伊利诺斯、印第安那、肯塔基、路易斯安那、缅因、麻塞诸塞、密歇根、明尼苏达、密西西比、内华达、新罕布夏、新泽西、纽约、北卡罗来纳、北达科他、俄亥俄、宾夕法尼亚、罗德岛、南卡罗来纳、南达科他、田纳西、犹他、佛蒙特、维吉尼亚、西佛吉尼亚、威斯康星、怀俄明,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关岛、波多黎各和维尔京群岛。

第二步将从2005年4月1日开始,对以下地区的申请者有效: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爱达荷、爱荷华、堪萨斯、马里兰、密苏里、蒙大拿、内布拉斯加、新墨西哥、奥克拉荷马、俄勒冈、德克萨斯和华盛顿州。

第一步、第二步的申请者从各自的有效日期开始,就必须将I-485、I-765和I-131表格及其相关档直接邮寄到以下地址:

U. 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P.O. Box 805887
Chicago, IL 60680-4120

如果不通过美国邮政管理局(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USPS)邮寄,就寄到

U. 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427 S. LaSalle ━ 3rd Floor
Chicago, IL 60605-1098

以上邮寄地址不同于USCIS在芝加哥的办公室地址。

(大纪元记者钟原编译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