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在新加坡被殺棄屍大海是黑社會行「家法」

發表:2004-11-30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私煙案污點證人徐道仁在新加坡被殺案,前天在香港高院續審時,黑社會專家供證說,相信徐道仁是死於「洪門」黑社會「家法」,而被棄屍大海,是殺手要使他「死無葬身之地」,靈魂不得安息。
《明報》和《大公報》等昨天報導,控方傳召警隊裡有18年反黑經驗的刑事情報科研究組組長尹文忠出庭,以黑社會專家身份作供,為徐道仁的死亡「解碼」。

高級督察尹文忠說,徐道仁屍體綁著附有鉛塊的潛水帶,上面的鉛塊數目與「洪門」及「黑社會誓言」有極大關係。

據控方所述,徐道仁的屍首於1995年4月1日在新加坡被發現時,被3個尼龍袋包裹,身上被綁上3條潛水帶,每條潛水帶分別繫上4、5、6塊鉛。

尹文忠供稱,徐身上被綁上的4塊及5塊鉛,有「五湖四海」的意思,意指「五湖四海皆兄弟」,由於黑社會同道互稱兄弟,故顯示徐的死與黑社會有關。

另外6塊鉛,尹文忠指是與黑社會「三十六誓」中「第六誓」有關。「第六誓」是:「洪家兄弟不得私做線眼,捉拿自己人,萬一誤會捉拿,應該立即放走,如有違背,五雷誅滅。」

當中「洪門」一直是指黑社會,由於徐道仁做線人「出賣兄弟」,因此是違背「第六誓」。

尹更指,徐道仁最後被棄屍大海,是非常嚴重的懲罰,因為在中國文化中,人死了應入土為安,遭棄屍大海死無葬身之地,這不單懲罰徐道仁本身,更是懲罰其靈魂,使他死了也不能安息。

另外,新加坡警方在徐道仁被殺的私家車旁,發現3根屬於徐寓所的鎖匙並排而放,尹認為有人刻意將鎖匙放在那裡,3條鎖匙是「三點水」,代表「洪門」,顯示擺放人想表示「黑社會在這裡辦了事」。而由於鎖匙屬於徐,意即事情是做在徐的身上。

徐道仁原本被安排於1995年4月26日回香港出庭,做控方證人,指證私煙集團一名成員,但徐在同年3月29日遇害。此案涉及85億港元(約18億新元)私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