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在新加坡被杀弃尸大海是黑社会行“家法”

发表:2004-11-30 1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私烟案污点证人徐道仁在新加坡被杀案,前天在香港高院续审时,黑社会专家供证说,相信徐道仁是死于“洪门”黑社会“家法”,而被弃尸大海,是杀手要使他“死无葬身之地”,灵魂不得安息。
《明报》和《大公报》等昨天报道,控方传召警队里有18年反黑经验的刑事情报科研究组组长尹文忠出庭,以黑社会专家身份作供,为徐道仁的死亡“解码”。

高级督察尹文忠说,徐道仁尸体绑着附有铅块的潜水带,上面的铅块数目与“洪门”及“黑社会誓言”有极大关系。

据控方所述,徐道仁的尸首于1995年4月1日在新加坡被发现时,被3个尼龙袋包裹,身上被绑上3条潜水带,每条潜水带分别系上4、5、6块铅。

尹文忠供称,徐身上被绑上的4块及5块铅,有“五湖四海”的意思,意指“五湖四海皆兄弟”,由于黑社会同道互称兄弟,故显示徐的死与黑社会有关。

另外6块铅,尹文忠指是与黑社会“三十六誓”中“第六誓”有关。“第六誓”是:“洪家兄弟不得私做线眼,捉拿自己人,万一误会捉拿,应该立即放走,如有违背,五雷诛灭。”

当中“洪门”一直是指黑社会,由于徐道仁做线人“出卖兄弟”,因此是违背“第六誓”。

尹更指,徐道仁最后被弃尸大海,是非常严重的惩罚,因为在中国文化中,人死了应入土为安,遭弃尸大海死无葬身之地,这不单惩罚徐道仁本身,更是惩罚其灵魂,使他死了也不能安息。

另外,新加坡警方在徐道仁被杀的私家车旁,发现3根属于徐寓所的锁匙并排而放,尹认为有人刻意将锁匙放在那里,3条锁匙是“三点水”,代表“洪门”,显示摆放人想表示“黑社会在这里办了事”。而由于锁匙属于徐,意即事情是做在徐的身上。

徐道仁原本被安排于1995年4月26日回香港出庭,做控方证人,指证私烟集团一名成员,但徐在同年3月29日遇害。此案涉及85亿港元(约18亿新元)私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