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收入調查遭重重阻撓

發表:2004-12-01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瀋陽南京街有一個富邦大飯店,其老闆正是那英的男友、球星高峰。昨日有媒體報導高峰從這家飯店臨時撤資,飯店暫停營業的消息。就在高峰被私生子告上法庭,目前雙方律師正在調查高峰財產情況之時,高峰此舉到底想幹什麼?記者昨日向在瀋陽的王納文詢問此事,阿文對高峰的這種做法表示「無話可說」,並痛罵:「採取這樣的做法還算男人嗎?」

高峰臨時撤資飯店停業?

29日記者通過瀋陽當地知情人打聽到有關消息。據瞭解,高峰在瀋陽確實擁有一家飯店,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南京街,名叫富邦大飯店,大概有四五層,飯店內設有餐飲、客房等。該店今年初開業,可能因位置較偏,生意並不是很好。這位知情人稱該飯店是高峰和一個朋友合夥開的,開業那天,有一大幫高峰和那英的朋友去捧場。而酒店服務員對客人介紹時一般都會稱此店老闆就是高峰。對於前日該飯店停業一事,有消息說高峰可能想要撤資,導致該店停業。但記者隨後向瀋陽媒體同行瞭解到,記者前去採訪,進門後發覺大廳有些冷落,前臺小姐稱因為內部裝修而暫停營業。對於其他情況則不做任何透露。

記者昨日下午撥打了該酒店總機,但是對方告知「打錯了」。知情人分析說,可能是往酒店打電話的人太多,引起對方警覺的緣故。

高峰律師:孩子撫養費不應只由高峰掏

高峰律師趙書妍告訴記者,她不知道高峰在瀋陽有產業,在證據裡也沒有高峰在瀋陽有產業這一項,她並不清楚酒店停業一事。

對於阿文曾說過她不相信高峰只有3.6萬元一事,趙律師說:「其實阿文說這番話是對法律的不瞭解,因為法院要求雙方提供的是高峰從2002年9月20日到2004年12月7日之間的收入,而高峰在這段時間只在天津泰達隊踢過球,所以只有天津泰達隊提供的這份收入證明。對於高峰以前的收入,法院並沒有要求出示。婚姻法中有明確規定,父母雙方都有撫養孩子的義務,阿文也要承擔相應的撫養費用。」至於以後高峰會不會爭撫養權以及是否去看孩子,趙律師表示這不是這件官司的範圍,那是以後的事情。

高峰平時花銷靠那英

記者通過高峰在體育圈的一位朋友瞭解到,自高峰在2003年年底離開天津泰達隊後,就沒有再參加過職業足球聯賽,如今在北京的一個業餘球隊裡踢球,但也就是玩,沒有收入。沒事的時候還會去打高爾夫球。除在瀋陽經營了一個飯店外,應該沒有什麼收入,平時花銷應該主要靠那英。這位朋友還透露,雖然高峰目前沒有工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