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收入调查遭重重阻挠

发表:2004-12-01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沈阳南京街有一个富邦大饭店,其老板正是那英的男友、球星高峰。昨日有媒体报道高峰从这家饭店临时撤资,饭店暂停营业的消息。就在高峰被私生子告上法庭,目前双方律师正在调查高峰财产情况之时,高峰此举到底想干什么?记者昨日向在沈阳的王纳文询问此事,阿文对高峰的这种做法表示“无话可说”,并痛骂:“采取这样的做法还算男人吗?”

高峰临时撤资饭店停业?

29日记者通过沈阳当地知情人打听到有关消息。据了解,高峰在沈阳确实拥有一家饭店,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南京街,名叫富邦大饭店,大概有四五层,饭店内设有餐饮、客房等。该店今年初开业,可能因位置较偏,生意并不是很好。这位知情人称该饭店是高峰和一个朋友合伙开的,开业那天,有一大帮高峰和那英的朋友去捧场。而酒店服务员对客人介绍时一般都会称此店老板就是高峰。对于前日该饭店停业一事,有消息说高峰可能想要撤资,导致该店停业。但记者随后向沈阳媒体同行了解到,记者前去采访,进门后发觉大厅有些冷落,前台小姐称因为内部装修而暂停营业。对于其他情况则不做任何透露。

记者昨日下午拨打了该酒店总机,但是对方告知“打错了”。知情人分析说,可能是往酒店打电话的人太多,引起对方警觉的缘故。

高峰律师:孩子抚养费不应只由高峰掏

高峰律师赵书妍告诉记者,她不知道高峰在沈阳有产业,在证据里也没有高峰在沈阳有产业这一项,她并不清楚酒店停业一事。

对于阿文曾说过她不相信高峰只有3.6万元一事,赵律师说:“其实阿文说这番话是对法律的不了解,因为法院要求双方提供的是高峰从2002年9月20日到2004年12月7日之间的收入,而高峰在这段时间只在天津泰达队踢过球,所以只有天津泰达队提供的这份收入证明。对于高峰以前的收入,法院并没有要求出示。婚姻法中有明确规定,父母双方都有抚养孩子的义务,阿文也要承担相应的抚养费用。”至于以后高峰会不会争抚养权以及是否去看孩子,赵律师表示这不是这件官司的范围,那是以后的事情。

高峰平时花销靠那英

记者通过高峰在体育圈的一位朋友了解到,自高峰在2003年年底离开天津泰达队后,就没有再参加过职业足球联赛,如今在北京的一个业余球队里踢球,但也就是玩,没有收入。没事的时候还会去打高尔夫球。除在沈阳经营了一个饭店外,应该没有什么收入,平时花销应该主要靠那英。这位朋友还透露,虽然高峰目前没有工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