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制止打人遭江蘇邳州法院毆打拘留

發表:2004-12-11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11月16日,江蘇省邳州法院二樓大廳,一位17歲的女孩朱雯目擊並責問著便衣的法院工作人員為甚麼打人時,遭到該法院一群如虎似狼的便衣法官們在大廳和辦公室裡的毆打;小小年紀的她甚至還被投入監牢拘留了十天;在毆打和拘留期間,法官們黑白顛倒,威脅恐嚇逼她承認、簽字是她先打人,否則就不放你出去;這些毫無廉恥的法官們更卑鄙使用流氓手段,到朱雯的就讀學校威嚇,以致學校方面和班主任嚇的不敢主持公道,紛紛下令不准說出這個女生是我們學校的,吩咐學生說如果有人問就說不認識。逼的17歲女學生朱雯為了討回公道、名譽,寫好遺書,要以命同法院相爭。

江蘇電視臺1860報導最先給予曝光。多日後,記者經過採訪得知:邳州法院至今也沒有因朱雯無辜遭拘留毆打,而給過她家人以任何形式的解釋和道歉。朱雯和家人現在僅僅要求法院還朱雯一個公道,他們沒有談及賠償、道歉、依法懲辦凶手等。

想前日,一位中國女商人在美國遭到檢查官員的毆打,事件搞的沸沸揚揚,她還沒有向朱雯一樣遭到甚麼拘留或者恐嚇,她就將美國官員告上法庭,還索要中國人看來是天價的賠償費,甚至外交部長李肇星還助陣抗議。中國官員們對官員自己的人權維護多麼的淋漓盡致!相比之下,中國人民對自己權利維護的意識又是多麼的薄弱。

僅僅還朱雯他們一個公道就該完了嗎?這些肆無忌憚的惡法官們不將還繼續為非作歹、坑害他人嗎?長期恐懼的獨裁統治窒息了人們的人格,致使中國的百姓們不能想、也不敢想實施自己的權利。

※事件起因駭人聽聞 事件發展匪夷所思

此案緣於一起惡性傷害案。

2003 年1月21日晚20時許,黑幫打手季理想、張帥、焦磊、馬良等人在邳州市工貿舞廳玩耍時,季理想將舞廳門口窗上的玻璃打碎,玻璃落下砸到放學回家路過的高中學生魏永、鄭田等同學。雙方發生爭執。季理想、張帥、焦磊、馬良等人不由分說便拿出隨身攜帶的殺豬刀對魏、鄭二人一陣砍殺,最後魏永身中12刀、鄭田身中18刀,昏迷倒地,季理想、張帥、焦磊、馬良等人作案後逃離現場。經邳州市公安局法醫鑑定魏永、鄭田的傷情均為重傷,並且構成殘疾(該段事實引自邳州市人民法院的(2004)「那刑初字第30號刑事附帶民事判決書「)。

邳州市人民法院在凶犯抓獲,開庭前幾個小時才給受害人之一魏永送開庭通知。主審法官周啟銀以黑幫打手季理想、張帥、焦磊沒有全部抓獲為由,不承認身中12刀的魏永是受害人,激起受害人的當庭質疑,原因是主審法官周啟銀和黑幫打手季理想、張帥是親戚關係,坐在旁聽席上的魏永的母親劉振俠要求主審法官周啟銀依法迴避,周啟銀喝令「滾出去」,並馬上叫來法警郭凍等對魏永的母親劉振俠拳打腳踢施以暴行,法警邊打、邊抓劉振俠的頭髮往門外拉。劉振俠被打致心臟病發作昏倒在地,有好心人撥打120將其送到邳州市人民醫院搶救。

※邳州法院工作人員的素質:群毆、辱罵、威逼利誘、隨意拘留、給學校施加壓力

魏永的同學──旁聽的學生朱雯證言:法官讓他母親(劉振俠)「滾出去」後,我也走出法庭,看到同學的脖子受傷,就責問拽著我同學的一位男的說,「你為甚麼打人?」,這時從旁邊房間出來的一個女的上來就對我說:你眼瞎,你哪隻眼睛看到他打人了?然後,拽著我的頭髮就打我,我本能的用手擋了一下,不知怎麼就倒在地上,有幾位男的過來按住我不讓我動,又過來一些男的強行把我從二樓大廳拉到三樓,剛剛到了三樓,她就對我的頭打了幾拳,邊打邊說:在樓下我不能打你,到樓上你以為我還不能打你嗎?把我打懵了並拽進一間屋子裡,大概有兩三人在看電腦,隨後陸續進來好多男女,打我的那個女的也進來了,還有一個穿黃衣服的女的拽起來我低著的頭,對著我的眼睛罵了我一些難聽的話,還說馮姐打你兩下就得了,你還要幹嗎?就是說那個女的打我是應該的。

這個女法官說了許多侮辱人的話,例如當她問知朱雯在幼兒師範上學時,就蔑視的罵道:「流氓還當老師?教出來的都是小流氓。」馮姐也從九點辱罵朱雯到晚間六點。

動手罵、打朱雯,大批法官們拍馬溜須的這位馮姐看上去約四十多歲,又高又壯,燙著長發,腳穿尖頭高跟鞋。想必也是一個值得流氓法官們討好的人物。

晚上六點,法院兩名工作人員拿著一張紙要朱雯簽字,並對不願簽字的朱雯說:「你不簽也拘,簽也拘」。他們銬起了朱雯。當天,原告人的兒子也被拘留。他們被拘留的理由是擾亂法庭秩序以及襲警。

拘留的第二天,兩個法院官員提審朱雯說,只要你承認你先打人了,現在就可以放你出去。

朱雯:我當時差一點就承認了,因為我才18歲(虛歲),沒有經歷過這些事情,他們把我送進去以後,我心裏頭非常害怕,我想我承認了是不是就可以回家,但是我沒有打她,是她先打我的,我幹嗎承認,就沒有承認。

兩個法官惱火的說:那你就繼續在裡頭呆著,並掉頭而去。

記者:你要是承認打人的話,那你就完了。我們碰到過很多這樣的事情,例如公安把他們想抓的人啊,按上一個嫖娼的罪名,並說如果你承認你嫖娼了,就放你出去,等你承認了,他們就收容教養你兩年(例如作家劉水)、或者勞動教養三年、甚至給你判刑。只要你簽字了,你就沒有辦法去否認了。

朱雯:因為這是我親身經歷的,如果不是我親身經歷的,我真不敢相信這些事情。法院在我心中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為老百姓說理討公道的地方,我去法院參加旁聽,根本就沒有想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在拘留所裡,我不吃不喝五天,拘留所的叔叔阿姨都勸我,輪流陪我,和法院的差別非常大。

記者:在這件事情中,我感到你有兩件事情做的非常對。一個是你敢於講真話,在這一點上你是主持正義的,第二點就是你沒有被威脅恐嚇騙得上當,如果你簽字了,他們判你勞動教養你都沒有辦法,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有許多大人都會被他們欺騙,你能堅持真了不起!

朱雯學校方面和班主任被威脅,紛紛下令學生:不准說出這個女生是我們學校的,如果有人問就說不認識。唉,一個不敢主持公道的師長學校又怎能教導學生主持公道,中國的教育也腐敗至此!

朱雯說:一個女孩被捕,(名聲)不好聽啊,家裡人都很生氣,生我的氣。

拘留十天期滿後,朱雯寫好了給爸爸媽媽的遺書,準備到法院找院長去討一個公道,如果不給一個公道,就要從院長辦公室跳下去。

※追究案情真相:邳州法院為何處處枉法?

本案朱雯等是否襲警?是否擾亂法庭秩序?只要看看法院審判時的錄像即可,事實真像法院俯視可知。

到現在為止,人們只有聽說到處的公檢法枉法,還沒有聽說過老百姓誣告政府。記者倒是更相信受害者敘述的這個邳州法院眾多的法官們都是一幫有許可證的流氓。因為我們看到了大江南北公檢法製造的眾多冤案,看到了上訪多年、流落北京街頭眾多訪民,看到了政府默默暗許的國務院、人大信訪門口的警察公開打人,……

在該案中,主審法官周啟銀和黑幫打手季理想、張帥是親戚關係,依法應該迴避,為甚麼不迴避?在他被要求迴避時大動肝火,惱羞成怒喝令打人,隨後竟然惡人倒咬一口,誣告被告人擾法庭秩序和襲警,並加以拘留,枉法手段大膽,坑害百姓毒辣;法院在開庭前幾個小時才給受害人之一魏永送開庭通知,法院官員們為甚麼如此大膽的玩弄法律?朱雯從被拘留到釋放,據悉家屬自始至終沒有收到來自法院的任何方式的聯繫──儘管法院拘留通知上寫著如不服本決定,可以在接到通知的三天以內申請復議,法官們自己的一個活生生的女兒如果不見了將是如何著急?兩位法官不但不秉公審案,還用『馬上釋放』、『在裡面呆著吧』來威逼利誘朱雯顛倒黑白,見不到他們一點正義的影子;由此種種可以推見,邳州法院無視法律程序已經習以為常,製造冤案手段老套熟練,可謂得心應手、肆無忌憚。獨裁的絕對權利帶來絕對的腐敗,人們隨時伎稍庥齙醬蠡雋僂貳?p>經過各方面多次調查,本案基本事實如下:

一、法警郭凍、馮遵芹和幾名女法官及女法警對朱雯辱罵長達8個小時。
二、法院在朱雯沒有任何反抗力的情況下,沒有任何手續情況對朱雯實施上手銬。
三、馮遵芹和幾名女法官及女法警將朱雯打耳光,法警郭凍將朱雯一拳打倒。
四、馮遵芹和幾名女法官及女法警將朱雯送看守所後第二天搞口供材料。
五、馮遵芹和幾名女法官及女法警逼朱雯承認打傷3女法官一名法警。
六、法律界人士認為,在法院走廊裡講話不能算擾亂法庭罪。
七、提請國際人權保護組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