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制止打人遭江苏邳州法院殴打拘留

发表:2004-12-11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11月16日,江苏省邳州法院二楼大厅,一位17岁的女孩朱雯目击并责问着便衣的法院工作人员为甚么打人时,遭到该法院一群如虎似狼的便衣法官们在大厅和办公室里的殴打;小小年纪的她甚至还被投入监牢拘留了十天;在殴打和拘留期间,法官们黑白颠倒,威胁恐吓逼她承认、签字是她先打人,否则就不放你出去;这些毫无廉耻的法官们更卑鄙使用流氓手段,到朱雯的就读学校威吓,以致学校方面和班主任吓的不敢主持公道,纷纷下令不准说出这个女生是我们学校的,吩咐学生说如果有人问就说不认识。逼的17岁女学生朱雯为了讨回公道、名誉,写好遗书,要以命同法院相争。

江苏电视台1860报导最先给予曝光。多日后,记者经过采访得知:邳州法院至今也没有因朱雯无辜遭拘留殴打,而给过她家人以任何形式的解释和道歉。朱雯和家人现在仅仅要求法院还朱雯一个公道,他们没有谈及赔偿、道歉、依法惩办凶手等。

想前日,一位中国女商人在美国遭到检查官员的殴打,事件搞的沸沸扬扬,她还没有向朱雯一样遭到甚么拘留或者恐吓,她就将美国官员告上法庭,还索要中国人看来是天价的赔偿费,甚至外交部长李肇星还助阵抗议。中国官员们对官员自己的人权维护多么的淋漓尽致!相比之下,中国人民对自己权利维护的意识又是多么的薄弱。

仅仅还朱雯他们一个公道就该完了吗?这些肆无忌惮的恶法官们不将还继续为非作歹、坑害他人吗?长期恐惧的独裁统治窒息了人们的人格,致使中国的百姓们不能想、也不敢想实施自己的权利。

※事件起因骇人听闻 事件发展匪夷所思

此案缘于一起恶性伤害案。

2003 年1月21日晚20时许,黑帮打手季理想、张帅、焦磊、马良等人在邳州市工贸舞厅玩耍时,季理想将舞厅门口窗上的玻璃打碎,玻璃落下砸到放学回家路过的高中学生魏永、郑田等同学。双方发生争执。季理想、张帅、焦磊、马良等人不由分说便拿出随身携带的杀猪刀对魏、郑二人一阵砍杀,最后魏永身中12刀、郑田身中18刀,昏迷倒地,季理想、张帅、焦磊、马良等人作案后逃离现场。经邳州市公安局法医鉴定魏永、郑田的伤情均为重伤,并且构成残疾(该段事实引自邳州市人民法院的(2004)“那刑初字第30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

邳州市人民法院在凶犯抓获,开庭前几个小时才给受害人之一魏永送开庭通知。主审法官周启银以黑帮打手季理想、张帅、焦磊没有全部抓获为由,不承认身中12刀的魏永是受害人,激起受害人的当庭质疑,原因是主审法官周启银和黑帮打手季理想、张帅是亲戚关系,坐在旁听席上的魏永的母亲刘振侠要求主审法官周启银依法回避,周启银喝令“滚出去”,并马上叫来法警郭冻等对魏永的母亲刘振侠拳打脚踢施以暴行,法警边打、边抓刘振侠的头发往门外拉。刘振侠被打致心脏病发作昏倒在地,有好心人拨打120将其送到邳州市人民医院抢救。

※邳州法院工作人员的素质:群殴、辱骂、威逼利诱、随意拘留、给学校施加压力

魏永的同学──旁听的学生朱雯证言:法官让他母亲(刘振侠)“滚出去”后,我也走出法庭,看到同学的脖子受伤,就责问拽着我同学的一位男的说,“你为甚么打人?”,这时从旁边房间出来的一个女的上来就对我说:你眼瞎,你哪只眼睛看到他打人了?然后,拽着我的头发就打我,我本能的用手挡了一下,不知怎么就倒在地上,有几位男的过来按住我不让我动,又过来一些男的强行把我从二楼大厅拉到三楼,刚刚到了三楼,她就对我的头打了几拳,边打边说:在楼下我不能打你,到楼上你以为我还不能打你吗?把我打懵了并拽进一间屋子里,大概有两三人在看电脑,随后陆续进来好多男女,打我的那个女的也进来了,还有一个穿黄衣服的女的拽起来我低着的头,对着我的眼睛骂了我一些难听的话,还说冯姐打你两下就得了,你还要干吗?就是说那个女的打我是应该的。

这个女法官说了许多侮辱人的话,例如当她问知朱雯在幼儿师范上学时,就蔑视的骂道:“流氓还当老师?教出来的都是小流氓。”冯姐也从九点辱骂朱雯到晚间六点。

动手骂、打朱雯,大批法官们拍马溜须的这位冯姐看上去约四十多岁,又高又壮,烫着长发,脚穿尖头高跟鞋。想必也是一个值得流氓法官们讨好的人物。

晚上六点,法院两名工作人员拿着一张纸要朱雯签字,并对不愿签字的朱雯说:“你不签也拘,签也拘”。他们铐起了朱雯。当天,原告人的儿子也被拘留。他们被拘留的理由是扰乱法庭秩序以及袭警。

拘留的第二天,两个法院官员提审朱雯说,只要你承认你先打人了,现在就可以放你出去。

朱雯:我当时差一点就承认了,因为我才18岁(虚岁),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他们把我送进去以后,我心里头非常害怕,我想我承认了是不是就可以回家,但是我没有打她,是她先打我的,我干吗承认,就没有承认。

两个法官恼火的说:那你就继续在里头呆着,并掉头而去。

记者:你要是承认打人的话,那你就完了。我们碰到过很多这样的事情,例如公安把他们想抓的人啊,按上一个嫖娼的罪名,并说如果你承认你嫖娼了,就放你出去,等你承认了,他们就收容教养你两年(例如作家刘水)、或者劳动教养三年、甚至给你判刑。只要你签字了,你就没有办法去否认了。

朱雯:因为这是我亲身经历的,如果不是我亲身经历的,我真不敢相信这些事情。法院在我心中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地方,为老百姓说理讨公道的地方,我去法院参加旁听,根本就没有想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拘留所里,我不吃不喝五天,拘留所的叔叔阿姨都劝我,轮流陪我,和法院的差别非常大。

记者:在这件事情中,我感到你有两件事情做的非常对。一个是你敢于讲真话,在这一点上你是主持正义的,第二点就是你没有被威胁恐吓骗得上当,如果你签字了,他们判你劳动教养你都没有办法,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有许多大人都会被他们欺骗,你能坚持真了不起!

朱雯学校方面和班主任被威胁,纷纷下令学生:不准说出这个女生是我们学校的,如果有人问就说不认识。唉,一个不敢主持公道的师长学校又怎能教导学生主持公道,中国的教育也腐败至此!

朱雯说:一个女孩被捕,(名声)不好听啊,家里人都很生气,生我的气。

拘留十天期满后,朱雯写好了给爸爸妈妈的遗书,准备到法院找院长去讨一个公道,如果不给一个公道,就要从院长办公室跳下去。

※追究案情真相:邳州法院为何处处枉法?

本案朱雯等是否袭警?是否扰乱法庭秩序?只要看看法院审判时的录像即可,事实真像法院俯视可知。

到现在为止,人们只有听说到处的公检法枉法,还没有听说过老百姓诬告政府。记者倒是更相信受害者叙述的这个邳州法院众多的法官们都是一帮有许可证的流氓。因为我们看到了大江南北公检法制造的众多冤案,看到了上访多年、流落北京街头众多访民,看到了政府默默暗许的国务院、人大信访门口的警察公开打人,……

在该案中,主审法官周启银和黑帮打手季理想、张帅是亲戚关系,依法应该回避,为甚么不回避?在他被要求回避时大动肝火,恼羞成怒喝令打人,随后竟然恶人倒咬一口,诬告被告人扰法庭秩序和袭警,并加以拘留,枉法手段大胆,坑害百姓毒辣;法院在开庭前几个小时才给受害人之一魏永送开庭通知,法院官员们为甚么如此大胆的玩弄法律?朱雯从被拘留到释放,据悉家属自始至终没有收到来自法院的任何方式的联系──尽管法院拘留通知上写着如不服本决定,可以在接到通知的三天以内申请复议,法官们自己的一个活生生的女儿如果不见了将是如何着急?两位法官不但不秉公审案,还用‘马上释放’、‘在里面呆着吧’来威逼利诱朱雯颠倒黑白,见不到他们一点正义的影子;由此种种可以推见,邳州法院无视法律程序已经习以为常,制造冤案手段老套熟练,可谓得心应手、肆无忌惮。独裁的绝对权利带来绝对的腐败,人们随时伎稍庥龅酱蠡隽偻贰?p>经过各方面多次调查,本案基本事实如下:

一、法警郭冻、冯遵芹和几名女法官及女法警对朱雯辱骂长达8个小时。
二、法院在朱雯没有任何反抗力的情况下,没有任何手续情况对朱雯实施上手铐。
三、冯遵芹和几名女法官及女法警将朱雯打耳光,法警郭冻将朱雯一拳打倒。
四、冯遵芹和几名女法官及女法警将朱雯送看守所后第二天搞口供材料。
五、冯遵芹和几名女法官及女法警逼朱雯承认打伤3女法官一名法警。
六、法律界人士认为,在法院走廊里讲话不能算扰乱法庭罪。
七、提请国际人权保护组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