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錚:《九評》與道解共產黨 ——在墨爾本《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上的發言

發表:2004-12-20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今天發言的題目叫《九評與道解共產黨》。

為什麼要叫「道解共產黨」?為什麼要用「道解」這兩個字呢?我是從張傑蓮的文章「《九評》天符封中共九孔大穴」中受到的啟發。文章講到,他的一個好友多少年前去見一個老和尚,老和尚語重心長的跟他講,「共產黨是個外邪,斗不倒的,只有道解。」
當時張傑蓮和朋友都聽不懂老和尚的話,現在讀到大紀元的社論《九評共產黨》,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叫「道解共產黨」。「道」是「大道」的「道」,「解」是「解體」的「解」,「道解共產黨」,「通俗講就是從根本上入手來化解。他對應著在本質存在的那一層面的強大的淨化清理之法力,當然在這個可視的空間裡也會有相應的表象。」

一、認清共產黨的本質 放棄幻想

我讀了《九評共產黨》受到的最大啟悟就是,它完全是從大道的層面認清共產黨的本質。雖然在這之前對共產黨殺人的暴政等各方面的批判非常多,但是如果它真的是一個外來的邪靈,你站在跟它一樣的層次,甚至比它更低的層次,你是看不清它的真面目的。在座的幾乎有一半都跟我一樣,是所謂「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就是說當你一落地開始,你的思維方式,你所得到的一切信息,你受到的所有的教育都是在共產黨的構建之下,你的思維模式都是它的思維模式,這個時候你怎麼可能跳出它的範圍來真正看清到它的真面目呢,來真正認清它、批判它呢?

所以《九評共產黨》對我最大的震撼就是告訴我們,共產黨是什麼,他一針見血、毫不留情的指出,共產黨就是一個外來的邪靈。從它的產生,從它的組織,從它的意識形態,從它的思想,跟中華民族,中國人民沒有一點關係。

我是在大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第一個入黨的,到今年算起來也是17年黨齡了,像剛才的兩位發言人一樣,是懷著這樣一個願望進去的:新鮮血液的加入能夠改造這個黨。我相信雖然共產黨這麼邪,它干了這麼多壞事,但是在歷史上有很多人是懷著很好的願望進去的,其中有不少是好人。那麼為什麼這麼多人進去都改造不了它呢?因為它的本質就是一個外來的,獨立於這個民族和這些被附體的人之外的。

附體就是這樣一種形式,它附在你身上,從你身上吸取營養,用以達到它的目的,維護它的存在,而你卻永遠也不可能改造到它。作為每一個被它附體的個體來說,你永遠都會被它利用,而永遠不可能改造它。

認識到這一點,我們也就知道,對共產黨本身抱有的任何幻想都是絕對不可能實現的,也是絕對的會給我們民族帶來災難性後果的。所以,《九評共產黨》給我帶來的最大的震撼就是,讓我認識到共產黨是個外來的邪靈這個真正的本質。這一點可能有的人沒怎麼注意就看過去了,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石破天驚,是一語道破天機。我首先希望能跟大家分享這一點。

二、外邪之表現:既暴且「媚」

我想說的第二點就是,外部附體邪靈的表現可能會有很多方面。《九評共產黨》也很全面詳細的說了它殺人的歷史,它的暴政,它的起家的歷史,它的對民族信仰的破壞,對文化的破壞等等。外邪附體的表現之一在哪裡?它既然是一個外來的邪靈,它寄附在你這個民族身上,它首先就要打破你這個民族傳統,你自己的根。

中華民族是這個世界上唯一存在的保存了從古至今5000年文明的這麼一個民族,那麼它要附在中華民族身上,它就必須打破文化上的傳承,打破整個民族對於神的信仰,對於古老文化的珍視。所以它上臺後,先是殺一大批人,然後就是破四舊,把「孔老二」打倒,紅衛兵「造反」,「文化大革命」中毀了多少寶貴的文物,這些都是它外邪的性質決定的,它一定會這麼做的。

我今天想談的另一點就是,作為妖也好,作為邪也好,有暴力的一方面,比如張傑蓮文章中談到妲己禍亂朝廷,妲己有它殘暴的一面、惡毒的一面,它發明瞭炮烙,發明瞭蠆盆,把人扔進毒蛇堆裡弄死;但是它絕對還有另一面,為什麼殷紂王會被它迷得死心塌地呢?它肯定有它千嬌百媚、能歌善舞的另一面。

共產黨作為外邪,在文革前它整個歷史就是整人的歷史、殺人的歷史,破壞民族文化的歷史,那麼到了文革結束時,鄧小平上臺提出改革開放,到底為什麼呢?因為那個時候若經濟不放鬆,已經威脅到它政權本身的存在了,所以它這個時候不得不開放一點經濟,給大家一點思想的自由,這個外邪就表現出它作為妖的另一面,妖還要媚,還要能迷惑人。

看一下今天中國社會的表現,今天中國社會有500萬到600萬的「黃色娘子軍」,從事娼妓產業,前不久在網上看到何清漣的文章,今天中國國內生產總值的12.1%-12.8%來自於娼妓業的貢獻。共產黨鼓勵你賭博,鼓勵你嫖娼,去搞男女關係,去搞腐敗,只要你不質疑它政權的存在,去跟它提民主的要求,不去危及到它這個外靈本身在中華民族上的寄附,那麼你幹什麼都行。甚至西方的社會都為它巨大的市場所迷惑,看到北京、上海的高樓大廈,被它所欺騙,在它對人權的迫害等很多地方失去了原則。

其實,從它是一個外邪的角度,我們就能看到我們都是被它迷惑了。不談其它的,就談經濟方面,經濟看起來是發展了,實際上蘊涵了非常多的危機。整個經濟是建立在嚴重社會不公的基礎上的,當年共產黨鬧「革命」的時候提出的一個理刖褪巧緇崬笸(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