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铮:《九评》与道解共产党 ——在墨尔本《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上的发言

发表:2004-12-20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今天发言的题目叫《九评与道解共产党》。

为什么要叫“道解共产党”?为什么要用“道解”这两个字呢?我是从张杰莲的文章“《九评》天符封中共九孔大穴”中受到的启发。文章讲到,他的一个好友多少年前去见一个老和尚,老和尚语重心长的跟他讲,“共产党是个外邪,斗不倒的,只有道解。”
当时张杰莲和朋友都听不懂老和尚的话,现在读到大纪元的社论《九评共产党》,才恍然大悟,为什么叫“道解共产党”。“道”是“大道”的“道”,“解”是“解体”的“解”,“道解共产党”,“通俗讲就是从根本上入手来化解。他对应着在本质存在的那一层面的强大的净化清理之法力,当然在这个可视的空间里也会有相应的表像。”

一、认清共产党的本质 放弃幻想

我读了《九评共产党》受到的最大启悟就是,它完全是从大道的层面认清共产党的本质。虽然在这之前对共产党杀人的暴政等各方面的批判非常多,但是如果它真的是一个外来的邪灵,你站在跟它一样的层次,甚至比它更低的层次,你是看不清它的真面目的。在座的几乎有一半都跟我一样,是所谓“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就是说当你一落地开始,你的思维方式,你所得到的一切信息,你受到的所有的教育都是在共产党的构建之下,你的思维模式都是它的思维模式,这个时候你怎么可能跳出它的范围来真正看清到它的真面目呢,来真正认清它、批判它呢?

所以《九评共产党》对我最大的震撼就是告诉我们,共产党是什么,他一针见血、毫不留情的指出,共产党就是一个外来的邪灵。从它的产生,从它的组织,从它的意识形态,从它的思想,跟中华民族,中国人民没有一点关系。

我是在大学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第一个入党的,到今年算起来也是17年党龄了,象刚才的两位发言人一样,是怀着这样一个愿望进去的:新鲜血液的加入能够改造这个党。我相信虽然共产党这么邪,它干了这么多坏事,但是在历史上有很多人是怀着很好的愿望进去的,其中有不少是好人。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进去都改造不了它呢?因为它的本质就是一个外来的,独立于这个民族和这些被附体的人之外的。

附体就是这样一种形式,它附在你身上,从你身上吸取营养,用以达到它的目的,维护它的存在,而你却永远也不可能改造到它。作为每一个被它附体的个体来说,你永远都会被它利用,而永远不可能改造它。

认识到这一点,我们也就知道,对共产党本身抱有的任何幻想都是绝对不可能实现的,也是绝对的会给我们民族带来灾难性后果的。所以,《九评共产党》给我带来的最大的震撼就是,让我认识到共产党是个外来的邪灵这个真正的本质。这一点可能有的人没怎么注意就看过去了,但是对我来说却是石破天惊,是一语道破天机。我首先希望能跟大家分享这一点。

二、外邪之表现:既暴且“媚”

我想说的第二点就是,外部附体邪灵的表现可能会有很多方面。《九评共产党》也很全面详细的说了它杀人的历史,它的暴政,它的起家的历史,它的对民族信仰的破坏,对文化的破坏等等。外邪附体的表现之一在哪里?它既然是一个外来的邪灵,它寄附在你这个民族身上,它首先就要打破你这个民族传统,你自己的根。

中华民族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存在的保存了从古至今5000年文明的这么一个民族,那么它要附在中华民族身上,它就必须打破文化上的传承,打破整个民族对于神的信仰,对于古老文化的珍视。所以它上台后,先是杀一大批人,然后就是破四旧,把“孔老二”打倒,红卫兵“造反”,“文化大革命”中毁了多少宝贵的文物,这些都是它外邪的性质决定的,它一定会这么做的。

我今天想谈的另一点就是,作为妖也好,作为邪也好,有暴力的一方面,比如张杰莲文章中谈到妲己祸乱朝廷,妲己有它残暴的一面、恶毒的一面,它发明了炮烙,发明了虿盆,把人扔进毒蛇堆里弄死;但是它绝对还有另一面,为什么殷纣王会被它迷得死心塌地呢?它肯定有它千娇百媚、能歌善舞的另一面。

共产党作为外邪,在文革前它整个历史就是整人的历史、杀人的历史,破坏民族文化的历史,那么到了文革结束时,邓小平上台提出改革开放,到底为什么呢?因为那个时候若经济不放松,已经威胁到它政权本身的存在了,所以它这个时候不得不开放一点经济,给大家一点思想的自由,这个外邪就表现出它作为妖的另一面,妖还要媚,还要能迷惑人。

看一下今天中国社会的表现,今天中国社会有500万到600万的“黄色娘子军”,从事娼妓产业,前不久在网上看到何清涟的文章,今天中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2.1%-12.8%来自于娼妓业的贡献。共产党鼓励你赌博,鼓励你嫖娼,去搞男女关系,去搞腐败,只要你不质疑它政权的存在,去跟它提民主的要求,不去危及到它这个外灵本身在中华民族上的寄附,那么你干什么都行。甚至西方的社会都为它巨大的市场所迷惑,看到北京、上海的高楼大厦,被它所欺骗,在它对人权的迫害等很多地方失去了原则。

其实,从它是一个外邪的角度,我们就能看到我们都是被它迷惑了。不谈其它的,就谈经济方面,经济看起来是发展了,实际上蕴涵了非常多的危机。整个经济是建立在严重社会不公的基础上的,当年共产党闹“革命”的时候提出的一个理刖褪巧缁岽笸(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