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振寧是破壞中國社會穩定的大漢奸

發表:2004-12-21 1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巳背叛祖國加入美藉多年,受美帝國主義思想影響極深、戰犯國民黨上將的女婿、西方用來歧視、羞辱中國人的諾貝爾獎(凡中國藉的一律不頒)獲得者、中華民族大浩劫-文化大革命的忠實擁護者、精神鴉片-西方宗教的虔誠信仰者楊振寧老漢,是心懷叵測地潛回中國大陸,從事分裂祖國、破壞對馬列主義信仰的徹頭徹尾的大漢奸!

楊振寧在40年代受祖國西南聯大的教育,為他打下了良好的科學文化基礎。但他不思報效祖國,反倒在中國共產黨正領導人民進行要求民主自由、推翻國民黨獨裁政權的鬥爭,前仆後繼、流血犧牲的重要關頭,逃離革命跑到美國-帝國主義的大本營。學業結束後,在自己年富力強的年代裡,他兢兢業業、忠心耿耿地為提高美帝國主義的科學水平貢獻力量,獲得由美帝國主義一手控制;專門用來表彰西方奴才走狗的;中國政府鄙夷不屑的所謂什麼諾貝爾獎(諾貝爾文學獎即是一例)。以此來聒不知恥地向生養他、培育他的祖國人民示威,顯示出不做中國人才能擁有的光榮。

為美帝奉獻了罪惡的一生後,楊振寧到了風燭殘年之際,本應享受美帝國主義政權的社保、醫療等福利,但他為了盡量替巳赤字高壘,又被伊拉克戰爭拖入財困,快要喘不過氣來的布希政權省下金錢,竟然厚顏無恥地回到曾被他背叛的祖國來養老,來消耗當今世上唯一可以與美帝抗衡的社會主義中國的資源。其用心十分惡毒!

更令人髮指的是,在胡溫新政,強調以人為本,社會氣氛日趨和諧、風氣逐漸好轉的時候,年屆82歲,喪妻尚不足一年的他,竟石破天驚地宣布要和28歲的翁帆女士結婚。還裝神弄鬼地說這是上帝恩賜給他最後的禮物,似乎上帝真是那樣的靈驗,可以求妻得妻

但這事究竟是傷風敗俗還是尊重人權自由?事件引起激烈爭論,嚴重造成了社會的分化和對立,令年青人和年青人、年青人和老年人、老年人和老年人、男人和女人等等之間都出現極大分歧,破壞了安定團結。尤為人憂慮的是,許多愛國愛黨青年原本是理解中國人的素質還差,不宜搞什麼民主、人權,但見到他們心目中的偶像楊老漢奸娶小妻一事受到崇尚中國傳統道德倫理的人們批判,一氣之下都舉起民主、人權的大旗來捍衛楊老漢奸的愛情,令贊同立即實施民主制度,反對一黨專制的人激增,眼看一場政治風波又將重演。

更沒想到的是,中國現有過億光棍,因各種原因娶不上老婆。其中不乏共產黨員、工人階級、貧下中農,這些人原本都是堅定地信仰馬克思主義的,但現在看到國寶、大科學家楊振寧因多年來保持對上帝的信仰和虔誠,上帝果然於他82歲高齡時,召回巳陪伴了他數十年,但人老珠黃的杜女士上天,再恩賜給他一個所有老男人都期待的最後禮物-「沒心機但活潑、漂亮的年青女人」這個鐵的事實,都覺得自己受了馬列主義的欺騙,於是紛紛倒戈相向,轉而信仰上帝。連有了老婆但已厭倦了的男人也去信仰上帝,求上帝眷顧他最後的願望。令黨面臨了從未有過的信仰危機。

夠了!夠了!這個油盡燈枯的老漢奸的罪行已是罄竹難書,正如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出:凡是反動的東西,你不打它就不倒。掃帚不到,灰塵照例不會自行跑掉。讓我們舉起馬列主義的大掃帚把楊振寧這種老色狼漢奸、政治垃圾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歡迎並懇請愛國網友代為轉貼!
網友推薦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urrentevent&MsgID=6779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