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宁是破坏中国社会稳定的大汉奸

发表:2004-12-21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巳背叛祖国加入美藉多年,受美帝国主义思想影响极深、战犯国民党上将的女婿、西方用来歧视、羞辱中国人的诺贝尔奖(凡中国藉的一律不颁)获得者、中华民族大浩劫-文化大革命的忠实拥护者、精神鸦片-西方宗教的虔诚信仰者杨振宁老汉,是心怀叵测地潜回中国大陆,从事分裂祖国、破坏对马列主义信仰的彻头彻尾的大汉奸!

杨振宁在40年代受祖国西南联大的教育,为他打下了良好的科学文化基础。但他不思报效祖国,反倒在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人民进行要求民主自由、推翻国民党独裁政权的斗争,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重要关头,逃离革命跑到美国-帝国主义的大本营。学业结束后,在自己年富力强的年代里,他兢兢业业、忠心耿耿地为提高美帝国主义的科学水平贡献力量,获得由美帝国主义一手控制;专门用来表彰西方奴才走狗的;中国政府鄙夷不屑的所谓什么诺贝尔奖(诺贝尔文学奖即是一例)。以此来聒不知耻地向生养他、培育他的祖国人民示威,显示出不做中国人才能拥有的光荣。

为美帝奉献了罪恶的一生后,杨振宁到了风烛残年之际,本应享受美帝国主义政权的社保、医疗等福利,但他为了尽量替巳赤字高垒,又被伊拉克战争拖入财困,快要喘不过气来的布什政权省下金钱,竟然厚颜无耻地回到曾被他背叛的祖国来养老,来消耗当今世上唯一可以与美帝抗衡的社会主义中国的资源。其用心十分恶毒!

更令人发指的是,在胡温新政,强调以人为本,社会气氛日趋和谐、风气逐渐好转的时候,年届82岁,丧妻尚不足一年的他,竟石破天惊地宣布要和28岁的翁帆女士结婚。还装神弄鬼地说这是上帝恩赐给他最后的礼物,似乎上帝真是那样的灵验,可以求妻得妻

但这事究竟是伤风败俗还是尊重人权自由?事件引起激烈争论,严重造成了社会的分化和对立,令年青人和年青人、年青人和老年人、老年人和老年人、男人和女人等等之间都出现极大分歧,破坏了安定团结。尤为人忧虑的是,许多爱国爱党青年原本是理解中国人的素质还差,不宜搞什么民主、人权,但见到他们心目中的偶象杨老汉奸娶小妻一事受到崇尚中国传统道德伦理的人们批判,一气之下都举起民主、人权的大旗来捍卫杨老汉奸的爱情,令赞同立即实施民主制度,反对一党专制的人激增,眼看一场政治风波又将重演。

更没想到的是,中国现有过亿光棍,因各种原因娶不上老婆。其中不乏共产党员、工人阶级、贫下中农,这些人原本都是坚定地信仰马克思主义的,但现在看到国宝、大科学家杨振宁因多年来保持对上帝的信仰和虔诚,上帝果然于他82岁高龄时,召回巳陪伴了他数十年,但人老珠黄的杜女士上天,再恩赐给他一个所有老男人都期待的最后礼物-“没心机但活泼、漂亮的年青女人”这个铁的事实,都觉得自己受了马列主义的欺骗,于是纷纷倒戈相向,转而信仰上帝。连有了老婆但已厌倦了的男人也去信仰上帝,求上帝眷顾他最后的愿望。令党面临了从未有过的信仰危机。

够了!够了!这个油尽灯枯的老汉奸的罪行已是罄竹难书,正如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出:凡是反动的东西,你不打它就不倒。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行跑掉。让我们举起马列主义的大扫帚把杨振宁这种老色狼汉奸、政治垃圾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欢迎并恳请爱国网友代为转贴!
网友推荐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urrentevent&MsgID=67792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