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評出04年世界八大趣聞

發表:2004-12-21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新聞網報導,法新社日前評出了2004年度世界八大最有趣的新聞,以便「讓人們更好的瞭解人類的天性」:

一、中國
  一對夫婦偶然發現:他們朝夕相處13年的千金竟然是男兒身。
  發現過程完全偶然。起初,父母注意到他們的「女兒」身上一直沒有出現明顯的女性特徵,對孩子非常關心的父母將「女兒」帶到醫院進行了檢查。
  結果醫生非常遺憾的通知他們:孩子身上沒有出現任何的女性特徵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因為他是一個男孩。
  孩子的父母簡直當場暈倒,最後還是醫生幫助他們解開了這個秘密。這個小男孩先天有缺陷,他的性器官隱藏在身體內部。在經過了三個小時的手術治療之後,這對夫婦「撿回了」自己的兒子。

二、摩爾多維亞:
  摩爾多維亞「羅卡」俱樂部的主席在自己球隊的一場比賽中看到裁判要判給對手一個點球時怒火中燒,憤怒的他難以抑制自己心頭的怒火,從貴賓席上直接衝到了球場,決定要給這個討厭的裁判一點厲害瞧瞧。
  結果經過訓練的裁判在這場百米追逐中獲勝,他甚至衝出了球場邊界。而怒氣沖沖的主席不但沒有追上裁判,還從台階上摔了下來扭了腳。
  這場比賽「羅卡」俱樂部最終被判以0:3告負,這位主席也被以流氓罪起訴。

三、印度:
  卡赫林上校是印度西北部一支炮兵部隊的上校。為了獲得一枚「勇敢」勛章,他向上級出示了自己叛亂分子的戰鬥中擊斃對方的照片。
  然而,授勛委員會對他的證據的真實性產生了懷疑,因為照片上的人他們實在是太熟悉了,授勛委員會的一名成員幾天前還剛剛見過這個人。
  經過調查發現,卡赫林上校夥同自己的屬下收買了當地的兩名農民,讓他們裝扮成死者拍照。

四、義大利:
  該國的鐵路工人曾花三個小時的時間去追一輛沒有司機的火車頭--因為司機從車頭摔了出來。
  這輛沒人駕駛的火車頭以100公里的時速行駛了整整三個小時,沿途的所有車站在接到警告後都立即對這輛無人駕駛機車大開綠燈,直到它最後因為燃料燃盡而停在一個小站上。

五、英國:
  英國倫敦的幾位富翁決定送給自己一件特別的禮物,他們想看看誰能買到世界上最貴的蘑菇。結果他們中的一個人花了5萬3千美元買到了一支850克的巨型蘑菇。
  但最終他們誰也沒有成為這場比賽的勝利者。因為這些蘑菇在冰箱裡放了四天之後,全都發霉變爛了。

六、以色列:

  以色列政府曾沒收80000罐狗糧,這些名為「小狗愛吃的小雞」的狗罐頭被騙子們重新貼上標籤,結果被許多人當成了一種高級菜餚。
  以色列最後不得不出動警察將所有被售出的狗罐頭一一收回。

七、羅馬尼亞:

  羅馬尼亞法庭決定判決一位居民立即搬家,因為他影響到了鄰居們的休息--不過肇事者並不是他本人,而是他的愛犬。
  這頭愛犬睡覺時的鼾聲太大,鄰居們實在無法忍受下去了。這位居民則說說,我和它一直睡在一個房間裡,我已經對它的鼾聲習慣了」

八、印度尼西亞:

  該國某地一標誌性建築物--一座大橋面臨著被摧毀的危險,因為當地人習慣在支撐大橋的一座石柱前為自己的痛苦哭泣,結果他們的眼淚腐蝕了石柱。
  當地政府曾試圖為他們找到另一個哭訴的場所,但始終沒有成功。

--- 辣椒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