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评出04年世界八大趣闻

发表:2004-12-21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法新社日前评出了2004年度世界八大最有趣的新闻,以便“让人们更好的了解人类的天性”:

一、中国
  一对夫妇偶然发现:他们朝夕相处13年的千金竟然是男儿身。
  发现过程完全偶然。起初,父母注意到他们的“女儿”身上一直没有出现明显的女性特征,对孩子非常关心的父母将“女儿”带到医院进行了检查。
  结果医生非常遗憾的通知他们:孩子身上没有出现任何的女性特征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因为他是一个男孩。
  孩子的父母简直当场晕倒,最后还是医生帮助他们解开了这个秘密。这个小男孩先天有缺陷,他的性器官隐藏在身体内部。在经过了三个小时的手术治疗之后,这对夫妇“捡回了”自己的儿子。

二、摩尔多维亚:
  摩尔多维亚“罗卡”俱乐部的主席在自己球队的一场比赛中看到裁判要判给对手一个点球时怒火中烧,愤怒的他难以抑制自己心头的怒火,从贵宾席上直接冲到了球场,决定要给这个讨厌的裁判一点厉害瞧瞧。
  结果经过训练的裁判在这场百米追逐中获胜,他甚至冲出了球场边界。而怒气冲冲的主席不但没有追上裁判,还从台阶上摔了下来扭了脚。
  这场比赛“罗卡”俱乐部最终被判以0:3告负,这位主席也被以流氓罪起诉。

三、印度:
  卡赫林上校是印度西北部一支炮兵部队的上校。为了获得一枚“勇敢”勋章,他向上级出示了自己叛乱分子的战斗中击毙对方的照片。
  然而,授勋委员会对他的证据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因为照片上的人他们实在是太熟悉了,授勋委员会的一名成员几天前还刚刚见过这个人。
  经过调查发现,卡赫林上校伙同自己的属下收买了当地的两名农民,让他们装扮成死者拍照。

四、意大利:
  该国的铁路工人曾花三个小时的时间去追一辆没有司机的火车头--因为司机从车头摔了出来。
  这辆没人驾驶的火车头以100公里的时速行驶了整整三个小时,沿途的所有车站在接到警告后都立即对这辆无人驾驶机车大开绿灯,直到它最后因为燃料燃尽而停在一个小站上。

五、英国:
  英国伦敦的几位富翁决定送给自己一件特别的礼物,他们想看看谁能买到世界上最贵的蘑菇。结果他们中的一个人花了5万3千美元买到了一支850克的巨型蘑菇。
  但最终他们谁也没有成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因为这些蘑菇在冰箱里放了四天之后,全都发霉变烂了。

六、以色列:

  以色列政府曾没收80000罐狗粮,这些名为“小狗爱吃的小鸡”的狗罐头被骗子们重新贴上标签,结果被许多人当成了一种高级菜肴。
  以色列最后不得不出动警察将所有被售出的狗罐头一一收回。

七、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法庭决定判决一位居民立即搬家,因为他影响到了邻居们的休息--不过肇事者并不是他本人,而是他的爱犬。
  这头爱犬睡觉时的鼾声太大,邻居们实在无法忍受下去了。这位居民则说说,我和它一直睡在一个房间里,我已经对它的鼾声习惯了”

八、印度尼西亚:

  该国某地一标志性建筑物--一座大桥面临着被摧毁的危险,因为当地人习惯在支撑大桥的一座石柱前为自己的痛苦哭泣,结果他们的眼泪腐蚀了石柱。
  当地政府曾试图为他们找到另一个哭诉的场所,但始终没有成功。

--- 辣椒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