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蓮:誰讓人家老爹是共產黨的大官兒呢 ----入黨小鬧劇

發表:2004-12-22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大學時,一不小心,差點兒遛達進共產黨。17歲那年,我進了大學門,花季,又有如花似玉的容貌,媽不放心,說:「寫個入黨申請書吧,省得壞小子欺負你」。我搞不明白這寫申請書和壞小子欺負之間的關係,我看這共產黨要欺負起人來,可不比壞小子弱,那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了。媽平時老跟我說她怎麼那麼賤骨頭,一輩子吃了共產黨的不少苦頭兒,可還總是熱愛它,媽自己常納悶,我看媽這次又犯毛病了。

甭說遠的,就說「六四」,媽就吃過苦頭,那會兒可真把媽嚇壞了。那天晚上,因為我們睡覺死,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早晨起來,媽去給奶奶送生活費,車騎到大街上感到情況異樣,不知到底怎麼了?這時遇到了一位與媽同路的同事,從她那裡媽知道出事了。他們正邊騎邊聊著,馬上要路過北京復興門立交橋了,突然一隊人馬騎著自行車狂奔著,還大喊: 「快跑啊,解放軍開槍殺人了」!說時遲,那時快,媽看到坦克車開到立交橋上來了,咚咚的放著催淚彈,瘋狂地用機槍掃射著,好在媽是從北向南騎,坦克是從西往東開。媽和她的同事立刻掉頭拚命的逃著,不知騎了多遠,直到認為安全的地方,再也騎不動了,那一刻媽看到的坦克,聽到的催淚彈、機槍聲,感覺絕不同於以往在電影、電視裡看到的戰場上的坦克的場面,真是太恐怖、太刺激了,媽感到承受不了!同事看著媽說:「看你面如土色」。媽說:「回去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吧」。再看看大家一個也不例外。大家抱怨著,原來這些人沒有一個去參加「暴亂」的,不是去幹自己的私事,就是趕著上早班的,亂殺無辜!人們怒罵:「打倒共產黨!」媽再也不敢給奶奶送生活費去了,只好返回去。她知道如果那會兒撞到瞭解放軍的槍口上,就成了「暴徒」,它們決不會承認解放軍亂殺無辜,而要把罪名強加到媽頭上。媽大病了一場,因為受驚嚇,因為憤怒!回到單位她不敢把這段經歷告訴任何人,因為會追究她的責任,她就得好好交待到底幹什麼去了,決不會接受給孩子奶奶送生活費的說法,真話沒人信。那會兒,單位天天開會,每個人都要交待六四那天自己所作所為,談認識,不說不行。媽的一個同事,家住復興門附近,4日凌晨聽見外面似鞭炮聲,叭、叭的,感到納悶,想到涼台上看看究竟,剛跨上涼臺一步,後腳還沒邁出去,一顆橫穿過來的子彈擦著腦門過去了,好顯哪,差一點腦袋就開了花,現在腦門上還留有痕跡,不敢聲張,在家裡偷偷罵共產黨三天。共產黨說,一槍沒打,一個人沒死,簡直是胡說八道!瞪著眼睛說瞎話,沒一個人相信,媽親眼見的死屍就不止一個。一年後,媽去護國寺皆嚎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