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莲:谁让人家老爹是共产党的大官儿呢 ----入党小闹剧

发表:2004-12-22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大学时,一不小心,差点儿遛达进共产党。17岁那年,我进了大学门,花季,又有如花似玉的容貌,妈不放心,说:“写个入党申请书吧,省得坏小子欺负你”。我搞不明白这写申请书和坏小子欺负之间的关系,我看这共产党要欺负起人来,可不比坏小子弱,那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妈平时老跟我说她怎么那么贱骨头,一辈子吃了共产党的不少苦头儿,可还总是热爱它,妈自己常纳闷,我看妈这次又犯毛病了。

甭说远的,就说“六四”,妈就吃过苦头,那会儿可真把妈吓坏了。那天晚上,因为我们睡觉死,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早晨起来,妈去给奶奶送生活费,车骑到大街上感到情况异样,不知到底怎么了?这时遇到了一位与妈同路的同事,从她那里妈知道出事了。他们正边骑边聊着,马上要路过北京复兴门立交桥了,突然一队人马骑着自行车狂奔着,还大喊: “快跑啊,解放军开枪杀人了”!说时迟,那时快,妈看到坦克车开到立交桥上来了,咚咚的放着催泪弹,疯狂地用机枪扫射着,好在妈是从北向南骑,坦克是从西往东开。妈和她的同事立刻掉头拼命的逃着,不知骑了多远,直到认为安全的地方,再也骑不动了,那一刻妈看到的坦克,听到的催泪弹、机枪声,感觉绝不同于以往在电影、电视里看到的战场上的坦克的场面,真是太恐怖、太刺激了,妈感到承受不了!同事看着妈说:“看你面如土色”。妈说:“回去照照镜子看看你自己吧”。再看看大家一个也不例外。大家抱怨着,原来这些人没有一个去参加“暴乱”的,不是去干自己的私事,就是赶着上早班的,乱杀无辜!人们怒骂:“打倒共产党!”妈再也不敢给奶奶送生活费去了,只好返回去。她知道如果那会儿撞到了解放军的枪口上,就成了“暴徒”,它们决不会承认解放军乱杀无辜,而要把罪名强加到妈头上。妈大病了一场,因为受惊吓,因为愤怒!回到单位她不敢把这段经历告诉任何人,因为会追究她的责任,她就得好好交待到底干什么去了,决不会接受给孩子奶奶送生活费的说法,真话没人信。那会儿,单位天天开会,每个人都要交待六四那天自己所作所为,谈认识,不说不行。妈的一个同事,家住复兴门附近,4日凌晨听见外面似鞭炮声,叭、叭的,感到纳闷,想到凉台上看看究竟,刚跨上凉台一步,后脚还没迈出去,一颗横穿过来的子弹擦着脑门过去了,好显哪,差一点脑袋就开了花,现在脑门上还留有痕迹,不敢声张,在家里偷偷骂共产党三天。共产党说,一枪没打,一个人没死,简直是胡说八道!瞪着眼睛说瞎话,没一个人相信,妈亲眼见的死尸就不止一个。一年后,妈去护国寺皆嚎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