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逐漸沙化的中共集團隨時可能突然崩潰

作者:作者:張林 發表:2004-12-22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好比一個大土丘,雖然強大,卻一直十分劣質。在毛澤東時代,中共政權靠共產主義謊言和不斷加強的野蠻控制以及血腥鎮壓維持政權;在鄧小平時代,則多半是靠前期積累的慣性維持政權。在慣性維持不住,如89年民主運動興起的時候,也是完全靠鎮壓維持住了政權。

而在江澤民時代,為了維持共產黨的專制政權,當局加強了鎮壓的力度,如大規模鎮壓法輪功。毛鄧時代,中國沒有一個政治或宗教團體,能夠抵擋住中共的鎮壓,往往是在中共龐大無比的鎮壓機器面前,很快就失敗了,消失了;但是現在時代不同了,風向不同了,法輪功不僅奇蹟般地堅持了5年,而且總體力量還在持續不斷地增強。

在大陸以外的世界上大部分國家和地區,法輪功正在逐漸佔據上風,他們以法律為武器,不斷追訴有罪的中共高官,令他們狼狽不堪。即使讚比亞那樣幾百萬人口的小國的地方法庭,也敢傳訊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並且勒令其不得出境,等候審理判決。而蘇榮治下的甘肅省,人口十倍於讚比亞。中共卻既不敢提出外交抗議,也無力交涉,又擔心蘇榮獲罪入獄,只能安排他偷偷地逃跑回國。

這個事件,充分表明瞭各國政府對中共高官們實際上是藐視的。這讓國人看到了,中共高官們雖然在國內還能耀武揚威,但一出國門,就只有像一群老鼠一樣,不僅得不到最起碼的尊重,而且被視為一個黑社會犯罪團夥,到處灰溜溜的。

中共貪官污吏,總是把希望寄託於他們的兒女子孫。他們貪污的大部分錢財,總是設法讓他們帶到國外。而越來越惡劣的罪犯形象,已經開始威脅到他們這些兒女未來的前途,迫使他們不得不考慮,繼續犯罪可能面臨的嚴重後果:最後全家一齊完蛋,甚至斷子絕孫!

因為人類正在迅速地進入資訊時代,全球合作日益密切,在不遠的將來,不會再有什麼重要的罪犯還能夠大搖大擺地、闊綽地生活在地球上。

持續26年的改革開放,已經把中共從一個信奉馬列邪教的暴力集團,轉變成一個完全靠物質利益維繫的貪污腐敗集團。官員們私下裡結成各種各樣的、形形色色的、千千萬萬的私利小圈子,小幫夥,瘋狂無度地攫取利益。

利益終究是有限的,而欲壑卻是無限的。所以這千萬個小利益團夥之間的關係,必然是對立的;他們之間的矛盾,必然是不斷加劇的。中共這種內鬥,關係到生死存亡,雖然隱蔽,卻非常激烈。而大部分鬥爭之後,由於誰也壓不倒誰,就不得不暫時妥協,準備下一輪鬥爭。

如中共辦理的腐敗大案、要案、窩案,雖然由於新聞封鎖,媒體沒有及時報導,但從事後披露的情況來看,牽涉面都極廣,比一般意義上的政治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