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逐渐沙化的中共集团随时可能突然崩溃

作者:作者:张林 发表:2004-12-22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好比一个大土丘,虽然强大,却一直十分劣质。在毛泽东时代,中共政权靠共产主义谎言和不断加强的野蛮控制以及血腥镇压维持政权;在邓小平时代,则多半是靠前期积累的惯性维持政权。在惯性维持不住,如89年民主运动兴起的时候,也是完全靠镇压维持住了政权。

而在江泽民时代,为了维持共产党的专制政权,当局加强了镇压的力度,如大规模镇压法轮功。毛邓时代,中国没有一个政治或宗教团体,能够抵挡住中共的镇压,往往是在中共庞大无比的镇压机器面前,很快就失败了,消失了;但是现在时代不同了,风向不同了,法轮功不仅奇迹般地坚持了5年,而且总体力量还在持续不断地增强。

在大陆以外的世界上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法轮功正在逐渐占据上风,他们以法律为武器,不断追诉有罪的中共高官,令他们狼狈不堪。即使赞比亚那样几百万人口的小国的地方法庭,也敢传讯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并且勒令其不得出境,等候审理判决。而苏荣治下的甘肃省,人口十倍于赞比亚。中共却既不敢提出外交抗议,也无力交涉,又担心苏荣获罪入狱,只能安排他偷偷地逃跑回国。

这个事件,充分表明了各国政府对中共高官们实际上是藐视的。这让国人看到了,中共高官们虽然在国内还能耀武扬威,但一出国门,就只有像一群老鼠一样,不仅得不到最起码的尊重,而且被视为一个黑社会犯罪团伙,到处灰溜溜的。

中共贪官污吏,总是把希望寄讬于他们的儿女子孙。他们贪污的大部分钱财,总是设法让他们带到国外。而越来越恶劣的罪犯形象,已经开始威胁到他们这些儿女未来的前途,迫使他们不得不考虑,继续犯罪可能面临的严重后果:最后全家一齐完蛋,甚至断子绝孙!

因为人类正在迅速地进入资讯时代,全球合作日益密切,在不远的将来,不会再有什么重要的罪犯还能够大摇大摆地、阔绰地生活在地球上。

持续26年的改革开放,已经把中共从一个信奉马列邪教的暴力集团,转变成一个完全靠物质利益维系的贪污腐败集团。官员们私下里结成各种各样的、形形色色的、千千万万的私利小圈子,小帮伙,疯狂无度地攫取利益。

利益终究是有限的,而欲壑却是无限的。所以这千万个小利益团伙之间的关系,必然是对立的;他们之间的矛盾,必然是不断加剧的。中共这种内斗,关系到生死存亡,虽然隐蔽,却非常激烈。而大部分斗争之后,由于谁也压不倒谁,就不得不暂时妥协,准备下一轮斗争。

如中共办理的腐败大案、要案、窝案,虽然由于新闻封锁,媒体没有及时报导,但从事后披露的情况来看,牵涉面都极广,比一般意义上的政治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