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徒手連電線煎熟雞蛋 穿百公斤銅鞋舉重若輕

發表:2004-12-23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人」「鐵腿」絕招紛呈

  ●時間:昨日

  ●地點:東塘一咖啡廳

  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市民

  昨日,在東塘的綠茵閣咖啡廳內,記者見到了不怕電的「電人」萬少有和腳穿重達120公斤鐵鞋的「鐵腿」張正輝,搶「鮮」目睹了兩位奇人的絕技。據悉,他們將於25日在此咖啡廳表演絕活。

  徒手連電線煎雞蛋 手當導體煎雞蛋

  昨日上午,在一咖啡廳,來自南華大學成教學院的萬少有正赤裸著上身,其雙臂上纏滿了紅綠的電線,電線的一頭連接著帶電的插座,而電線的另一頭與一個灶臺及普通炒菜鍋相連。當萬少有同時抓緊手中的電線時,灶臺內立即衝出一條火龍,被燒紅的鐵鍋內冒出油煙。一個新鮮雞蛋被打入油鍋內,不一會就熟了。為了證明插座中確實有電,記者將一支試電筆插入插座中,電筆亮燈。

  高壓電打出「百電不侵」

  萬少有不怕電擊的本事是不久前才發現的,當時他幫別人修電視機,被3000伏的高壓電打了一下。「打得我跳了起來,當時感覺好嚴重,雙手顫抖,全身麻木」。

  但自從被3000伏的高壓電擊過後,他接觸照明用電就再也沒有感覺了。

  對於自己為什麼「百電不侵」,萬少有自己也解釋不清。「我真的不知道,也許這是特殊情況。」他一臉疑惑地說。

  萬少有喜歡修理電器,他製作了不少新鮮玩意,其中有一個遙控器,房子裡的每件電器都聽其指揮。

  腳穿百公斤銅鞋舉重若輕

  隨後,來自醴陵的張正輝師傅也搬出了寶貝--一雙金黃色的銅鞋,重達120公斤,張正輝師傅從一木箱子內抬了出來,往地上一扔,哐鐺一聲,玻璃窗也為之一振,當記者使勁試圖搬動1只銅鞋時,鞋子卻紋絲不動。而當張師傅穿上銅鞋後,就像正常人走路一樣,幾乎沒有累的感覺,讓人驚訝不已。一些好奇的市民走過來觀看,張師傅便背上1名年輕小夥開步小跑,把眾人逗得大笑不已。

  16年打造出鋼筋鐵骨

  「我這是慢慢地增加重量,鍛練出來的。」張正輝師傅告訴記者,16年前,他便開始穿石頭鞋,開始是80公斤重,後來就穿起了銅鞋、鐵鞋,而且越穿越重。「穿慣了重鞋穿輕的反而不舒服,達不到鍛練的目的。」張正輝笑道。

  張正輝原來有腎結石,通過鍛練,沒吃藥打針,結石也慢慢地消失了。

  「工作鞋」60公斤重

  當提起鍛練的艱辛時,張正輝的話匣子一下子就打開了。

  「我原來買創可貼,都到批發部去批發一兩包,一包就有100多張,經常貼在腳上,但從不停止鍛練。至今堅持了16年,每天都沒間斷過」。

  張師傅還有一雙冉稀扒崆傘鋇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