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女友還在找 郭晶晶:關於霍啟剛是我的私事

發表:2004-12-26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跳水:再上跳臺竟然有了新鮮感

  記者(以下簡稱「記」):再次站到跳台上,和以前相比有什麼不同的感受?

  田亮(以下簡稱「田」):一段時間沒下水,我覺得渾身不自在,就跟好久沒洗澡似的。現在只要讓我回憶以前的事情,我只會想起跳水,而且我所有美好的事情都與跳水有關。不過這次「長假」回來也確實有不同感覺,覺得練了18年的跳水竟有了新鮮感,也沒有壓力了,這跟三個月的調整期有很大關係。

  記:張挺教練說,像你們這樣的運動員,技術基本功過硬,底子厚,只要恢復體能就行了。

  田:我對自己也很自信。不過練體能可不能偷懶,無論是什麼訓練,都得認真對待才有效果,現在恢復得還不錯。

  記:回到枯燥的訓練,你現在還適應嗎?

  田:對我而言,跳水就是件快樂的事。雖說訓練很苦、也有點枯燥,但沒有什麼讓我感到痛苦的事情,多年如一日地出早操、晚上按點準時睡覺,已經習慣了。

  關於國家隊:根本沒有「棄用」這回事

  記:你現在在西安訓練,你的隊友卻在北京的國家隊訓練。此前就有傳言說你被國家隊「棄用」了?

  田:根本沒這回事!奧運會後,我向國家跳水隊以及游泳中心遞交了書面申請,希望能夠歇個「長假」,這是經過隊裡和中心批准的。

  記:為什麼要休息這麼長時間?

  田:練習跳水這麼多年,身體和精神上都很疲憊。而且,我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因此給了自己一段時間的時間,希望換一種活法。另外是想養傷,這不,經過這些日子的調整,我身上的舊傷現在哪兒都不疼了。

  記:什麼時候才能回國家隊呢?

  田:隨時等待召喚,我也盼望著早點回到國家隊。

  關於郭晶晶:她說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記:「亮晶晶」這個合稱幾乎已經成了你倆的代名詞,但郭晶晶此前已經在媒體前一再澄清了,你們只是好朋友關係,你介意評價一下你倆的關係嗎?

  田:她說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唄,畢竟我們一起訓練了十幾年。我現在只想談自己的事。

  記:那麼你目前有沒有女朋友呀?有傳言說你的女朋友將在你的寫真集裡露面?

  田:我還在找呢。

  記:有標準嗎?

  田:合適的唄。

  關於娛樂圈:加盟英皇是小隊員的榜樣

  記:對許多人來說,加盟英皇意味著進軍娛樂圈,向影視歌多棲發展?

  田:我倒沒有考慮那麼多,加盟英皇就像多拍一個廣告一樣,不會影響我的跳水生涯。

  記:消息傳了這麼久,合同到底什麼時候簽?

  田:具體細節問題還在商討,主要是商量好如穩繁N夷薌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