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女友还在找 郭晶晶:关于霍启刚是我的私事

发表:2004-12-26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跳水:再上跳台竟然有了新鲜感

  记者(以下简称“记”):再次站到跳台上,和以前相比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田亮(以下简称“田”):一段时间没下水,我觉得浑身不自在,就跟好久没洗澡似的。现在只要让我回忆以前的事情,我只会想起跳水,而且我所有美好的事情都与跳水有关。不过这次“长假”回来也确实有不同感觉,觉得练了18年的跳水竟有了新鲜感,也没有压力了,这跟三个月的调整期有很大关系。

  记:张挺教练说,像你们这样的运动员,技术基本功过硬,底子厚,只要恢复体能就行了。

  田:我对自己也很自信。不过练体能可不能偷懒,无论是什么训练,都得认真对待才有效果,现在恢复得还不错。

  记:回到枯燥的训练,你现在还适应吗?

  田:对我而言,跳水就是件快乐的事。虽说训练很苦、也有点枯燥,但没有什么让我感到痛苦的事情,多年如一日地出早操、晚上按点准时睡觉,已经习惯了。

  关于国家队:根本没有“弃用”这回事

  记:你现在在西安训练,你的队友却在北京的国家队训练。此前就有传言说你被国家队“弃用”了?

  田:根本没这回事!奥运会后,我向国家跳水队以及游泳中心递交了书面申请,希望能够歇个“长假”,这是经过队里和中心批准的。

  记:为什么要休息这么长时间?

  田:练习跳水这么多年,身体和精神上都很疲惫。而且,我对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因此给了自己一段时间的时间,希望换一种活法。另外是想养伤,这不,经过这些日子的调整,我身上的旧伤现在哪儿都不疼了。

  记:什么时候才能回国家队呢?

  田:随时等待召唤,我也盼望着早点回到国家队。

  关于郭晶晶:她说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记:“亮晶晶”这个合称几乎已经成了你俩的代名词,但郭晶晶此前已经在媒体前一再澄清了,你们只是好朋友关系,你介意评价一下你俩的关系吗?

  田:她说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呗,毕竟我们一起训练了十几年。我现在只想谈自己的事。

  记:那么你目前有没有女朋友呀?有传言说你的女朋友将在你的写真集里露面?

  田:我还在找呢。

  记:有标准吗?

  田:合适的呗。

  关于娱乐圈:加盟英皇是小队员的榜样

  记:对许多人来说,加盟英皇意味着进军娱乐圈,向影视歌多栖发展?

  田:我倒没有考虑那么多,加盟英皇就像多拍一个广告一样,不会影响我的跳水生涯。

  记:消息传了这么久,合同到底什么时候签?

  田:具体细节问题还在商讨,主要是商量好如稳繁N夷芗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