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篇新編:拳子移山

作者:作者:章笑拳 整理編稿 發表:2004-12-26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吉安回首主席在中國新一代義和拳第101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閉幕詞。]

[閉幕大會由上一屆老主席下官天已主持。在主席台上前排就座的有軍界湘八元帥,文藝界代表道口老五,紅燈照代表冬季冬瓜,飲食界代表岸炮如命,海外僑胞代表錢多痴漢和宗教界代表信仰五千。皇親國戚代表毛家岸倫因在多倫多監獄中服刑,其餘天壇老將教導員師傅因玩弄葵花寶典,鉗工二瞞,山狼禿鷹均因自裁失蹤紛紛缺席。]

[代表大會在聲嘶力竭的《義和拳進行曲》中隆重開幕。海內外拳子代表左手握成拳狀憤怒高歌。一曲唱畢,席地而坐,但左拳高舉不落。下官天已左拳高過頭頂,右手拉著吉安回首,手牽手走上天下神壇。下官天已劇烈彈指血紅色麥克風,吹風狀狂呼:苔絲汀苔絲汀。然後左右拳並舉,用金陵寧語作朗誦狀:「讓我們,最熱烈地,歡迎,吉安回首,主席,致辭-----。」帶頭鼓掌。]

[有節奏掌聲中,吉安回首從中山裝上衣口袋掏出梳子,輕輕梳頭,一陣咳嗽,吐痰在地。拳場肅靜。國語贛腔,朗朗致詞。]

拳子同志們!你們好!俺們開了一個很好的大會。俺們做了三件事:第一,決定了新一代義和拳的路線,這就是放手發動愚民賤民爆民,壯大拳子力量,在俺新一代義和拳的領導下,打敗日本歐美自由民主,解放水深火熱中的世界人民,建立一個新一代的義和拳的嶄新的世界。

[下官天已如簧彈起,帶頭鼓掌。岸炮如命滿臉興奮,緊握雙拳,振臂高呼:「義和拳萬歲!萬萬歲!」]

第二,通過了新的拳章。第三,選舉了拳子的領導機關--中央委員會。今後的任務就是領導海內外拳民實現新一代義和拳的路線。

[吉安回首以梅花指狀將血紅色麥克風挪近嘴邊,語調放緩。]

拳子同志們!俺們開了一個精神勝利的大會,一個窩裡斗的大會。代表們對三個報告發表了很好的意見。許多拳子作了自我批判,從窩裡斗的目標出發,經過自我批鬥,達到了內訌目的。這次大會是窩裡斗的模範,是自相殘殺的模範,又是拳子內訌的模範。

大會閉幕以後,很多拳子將要回到自己的毆鬥崗位上去,將要分赴世界各國戰場。拳子們到各地去,要宣傳大會的路線,並經過全拳同志向愚民賤民爆民作廣泛的宣傳。

俺們宣傳大會的路線,就是要使全義和團和全體愚民賤民爆民建立起一個信心,即反美一定要勝利。首先要使自殺敢死隊覺悟,

[一字一頓地,大聲狂吼。]

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天壇下的拳子們起立,長時間鼓掌達15分鐘。]

但這還不夠,還必須使全球廣大愚民賤民爆民覺悟,甘心情願和我們一起當憤青,去爭取反民主反自由的勝利。要使全球愚民賤民爆民有這樣的信心:世界是愚民賤民爆民的,不是民主自由派的。

[文藝界道口老五即興表演《身在曹營心在漢》西皮流水一段,雖然左嗓子,但國粹劇字正腔圓,也引來全體拳子如痴如狂般的喝采。紅燈照冬季冬瓜興奮難以抑制,當即來了個金雞獨立,左拳高握亮相,大吼:傳統傳統,還我傳統。全體拳子代表有吹口哨的,有捶胸蹬足的,場面幾乎失控。下官天已從褲子掏出手槍,朝天鳴槍,隨著□□兩聲悶響,立即封喉,鴉雀無聲。]

[吉安回首又掏出梳子梳頭,繼續緩緩而侃。]

俺們中國清朝有段歷史,叫做「拳子移山」。說的是清代有一批拳子,住在神州,名叫神州拳子。他們的家門南面有兩座大山擋住他們家的出路,一座叫做基督山,一座叫做文明山。拳子們下決心率領他們的親友們要用刀槍不入法挖去這兩座大山。有個夫子名叫老康的看了發笑,說是你們這樣干未免太愚蠢了,你們拳子們要挖掉這樣兩座大山是完全不可能的。拳子們回答說:我們死了以後有我們的兒子,兒子死了,又有孫子,子子孫孫是沒有窮盡的。這兩座山雖然很高,卻是不會再增高了,挖一點就會少一點,為什麼挖不平呢?拳子們批駮了老康的錯誤思想,毫不動搖,每天挖山不止。這件事感動了馬爾克思,他就派了共產黨下凡,把兩座山背走了。現在也有兩座壓在愚民賤民爆民頭上的大山,一座叫做民主主義,一座叫做自由主義。新一代拳子早就下了決心,要挖掉這兩座山。俺們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定要不斷地工作,我們也會感動馬爾克思的。這個馬爾克思不是別人,就是全世界的愚民賤民爆民。全世界愚民賤民爆民一齊起來和我們一道挖這兩座山,有什麼挖不平的呢?

[天壇下的拳子們齊聲朗誦:「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共三遍。]

昨天有兩個美國人要回美國去,我對他們講了,美國政府要破壞我們,這是不允許的。我們反對美國政府民主自由的政策。但是我們第一要把美國人民和他們的政府掛上鉤,第二要把美國政府中決定政策的人們和下面的普通工作人員掛上鉤。我對這兩個美國人說:告訴你們所有的美國人,我們禁止你們宣傳民主自由,因為你們的政策是讓愚民賤民爆民醒悟,我們新一代拳子不放心。假如你們是為了打日本,要到神州區是可以去的,但要訂一個條約。倘若你們偷偷摸摸到處亂跑,那是不許可的。杜勒斯早已公開預言蘇聯中國會和平演變;克林頓的民主黨膽敢炸俺大使館;小布希的共和黨居然撞俺飛機,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到我們神州區去亂跑呢?

美國政府的民主自由政策,說明瞭美國民主自由派的猖狂。但是一切中外民主自由派的阻止愚民賤民爆民勝利的企圖,都是注定要失敗的。現在的世界潮流,恐怖主義是主流,反恐只是一股逆流。目前反恐的逆流企圖壓倒恐怖主義的主流,但反恐的逆流終究不會變為主流。

[愛黨日僑錢多痴漢挑上神壇,振左拳高呼:「臥槽!打倒國際警察!握草!只能讓我們改變天下!俺靠!決不讓天下改變我們!」吐沫橫飛,張牙舞拳。前主席下官天已將錢多痴漢強行拖下神壇。吉安回首小聲嘀咕:「土孫坡!土那一霧!Too Simple! Too Naïve!極其簡單!天真爛漫!」然後繼續講演。]

現在依然如莫斯大林很早就說過的一樣,舊世界有三個大矛盾。七十年過去了,這三種矛盾不但依然存在,而且發展得更尖銳了,更擴大了。由於這些矛盾的存在和發展,所以雖有反恐怖主義的逆流存在,但是這種反恐逆流總有一天會要被克服下去。

現在世界正在開著兩個大會,一個是G8國家首腦大會,一個是新一代義和拳的第101次代表大會。兩個大會有完全不同的目的:一個要消滅世界共產黨和中國義和拳勢力,把世界引向黑暗;一個要打倒日本歐美和它的走狗中國民運賣國賊,建立一個恐怖主義的世界,把世界引向集權暴政。這兩條路線在互相鬥爭著。俺們堅決相信,愚民賤民爆民將要在大中華新一代義和拳領導之下,在大中華新一代義和拳第101次大會的路線的領導之下,得到完全的勝利,而日本歐美的民主自由路線必然要失敗。

[末完待續,會場花絮,有待新篇……]

中元5004年12月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