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篇新编:拳子移山

作者:作者:章笑拳 整理编稿 发表:2004-12-26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吉安回首主席在中国新一代义和拳第101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闭幕词。]

[闭幕大会由上一届老主席下官天已主持。在主席台上前排就座的有军界湘八元帅,文艺界代表道口老五,红灯照代表冬季冬瓜,饮食界代表岸炮如命,海外侨胞代表钱多痴汉和宗教界代表信仰五千。皇亲国戚代表毛家岸伦因在多伦多监狱中服刑,其余天坛老将教导员师傅因玩弄葵花宝典,钳工二瞒,山狼秃鹰均因自裁失踪纷纷缺席。]

[代表大会在声嘶力竭的《义和拳进行曲》中隆重开幕。海内外拳子代表左手握成拳状愤怒高歌。一曲唱毕,席地而坐,但左拳高举不落。下官天已左拳高过头顶,右手拉着吉安回首,手牵手走上天下神坛。下官天已剧烈弹指血红色麦克风,吹风状狂呼:苔丝汀苔丝汀。然后左右拳并举,用金陵宁语作朗诵状:“让我们,最热烈地,欢迎,吉安回首,主席,致辞-----。”带头鼓掌。]

[有节奏掌声中,吉安回首从中山装上衣口袋掏出梳子,轻轻梳头,一阵咳嗽,吐痰在地。拳场肃静。国语赣腔,朗朗致词。]

拳子同志们!你们好!俺们开了一个很好的大会。俺们做了三件事:第一,决定了新一代义和拳的路线,这就是放手发动愚民贱民爆民,壮大拳子力量,在俺新一代义和拳的领导下,打败日本欧美自由民主,解放水深火热中的世界人民,建立一个新一代的义和拳的崭新的世界。

[下官天已如簧弹起,带头鼓掌。岸炮如命满脸兴奋,紧握双拳,振臂高呼:“义和拳万岁!万万岁!”]

第二,通过了新的拳章。第三,选举了拳子的领导机关--中央委员会。今后的任务就是领导海内外拳民实现新一代义和拳的路线。

[吉安回首以梅花指状将血红色麦克风挪近嘴边,语调放缓。]

拳子同志们!俺们开了一个精神胜利的大会,一个窝里斗的大会。代表们对三个报告发表了很好的意见。许多拳子作了自我批判,从窝里斗的目标出发,经过自我批斗,达到了内讧目的。这次大会是窝里斗的模范,是自相残杀的模范,又是拳子内讧的模范。

大会闭幕以后,很多拳子将要回到自己的殴斗岗位上去,将要分赴世界各国战场。拳子们到各地去,要宣传大会的路线,并经过全拳同志向愚民贱民爆民作广泛的宣传。

俺们宣传大会的路线,就是要使全义和团和全体愚民贱民爆民建立起一个信心,即反美一定要胜利。首先要使自杀敢死队觉悟,

[一字一顿地,大声狂吼。]

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天坛下的拳子们起立,长时间鼓掌达15分钟。]

但这还不够,还必须使全球广大愚民贱民爆民觉悟,甘心情愿和我们一起当愤青,去争取反民主反自由的胜利。要使全球愚民贱民爆民有这样的信心:世界是愚民贱民爆民的,不是民主自由派的。

[文艺界道口老五即兴表演《身在曹营心在汉》西皮流水一段,虽然左嗓子,但国粹剧字正腔圆,也引来全体拳子如痴如狂般的喝彩。红灯照冬季冬瓜兴奋难以抑制,当即来了个金鸡独立,左拳高握亮相,大吼:传统传统,还我传统。全体拳子代表有吹口哨的,有捶胸蹬足的,场面几乎失控。下官天已从裤子掏出手枪,朝天鸣枪,随着□□两声闷响,立即封喉,鸦雀无声。]

[吉安回首又掏出梳子梳头,继续缓缓而侃。]

俺们中国清朝有段历史,叫做“拳子移山”。说的是清代有一批拳子,住在神州,名叫神州拳子。他们的家门南面有两座大山挡住他们家的出路,一座叫做基督山,一座叫做文明山。拳子们下决心率领他们的亲友们要用刀枪不入法挖去这两座大山。有个夫子名叫老康的看了发笑,说是你们这样干未免太愚蠢了,你们拳子们要挖掉这样两座大山是完全不可能的。拳子们回答说:我们死了以后有我们的儿子,儿子死了,又有孙子,子子孙孙是没有穷尽的。这两座山虽然很高,却是不会再增高了,挖一点就会少一点,为什么挖不平呢?拳子们批駮了老康的错误思想,毫不动摇,每天挖山不止。这件事感动了马尔克思,他就派了共产党下凡,把两座山背走了。现在也有两座压在愚民贱民爆民头上的大山,一座叫做民主主义,一座叫做自由主义。新一代拳子早就下了决心,要挖掉这两座山。俺们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定要不断地工作,我们也会感动马尔克思的。这个马尔克思不是别人,就是全世界的愚民贱民爆民。全世界愚民贱民爆民一齐起来和我们一道挖这两座山,有什么挖不平的呢?

[天坛下的拳子们齐声朗诵:“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共三遍。]

昨天有两个美国人要回美国去,我对他们讲了,美国政府要破坏我们,这是不允许的。我们反对美国政府民主自由的政策。但是我们第一要把美国人民和他们的政府挂上钩,第二要把美国政府中决定政策的人们和下面的普通工作人员挂上钩。我对这两个美国人说:告诉你们所有的美国人,我们禁止你们宣传民主自由,因为你们的政策是让愚民贱民爆民醒悟,我们新一代拳子不放心。假如你们是为了打日本,要到神州区是可以去的,但要订一个条约。倘若你们偷偷摸摸到处乱跑,那是不许可的。杜勒斯早已公开预言苏联中国会和平演变;克林顿的民主党胆敢炸俺大使馆;小布什的共和党居然撞俺飞机,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到我们神州区去乱跑呢?

美国政府的民主自由政策,说明了美国民主自由派的猖狂。但是一切中外民主自由派的阻止愚民贱民爆民胜利的企图,都是注定要失败的。现在的世界潮流,恐怖主义是主流,反恐只是一股逆流。目前反恐的逆流企图压倒恐怖主义的主流,但反恐的逆流终究不会变为主流。

[爱党日侨钱多痴汉挑上神坛,振左拳高呼:“卧槽!打倒国际警察!握草!只能让我们改变天下!俺靠!决不让天下改变我们!”吐沫横飞,张牙舞拳。前主席下官天已将钱多痴汉强行拖下神坛。吉安回首小声嘀咕:“土孙坡!土那一雾!Too Simple! Too Naïve!极其简单!天真烂漫!”然后继续讲演。]

现在依然如莫斯大林很早就说过的一样,旧世界有三个大矛盾。七十年过去了,这三种矛盾不但依然存在,而且发展得更尖锐了,更扩大了。由于这些矛盾的存在和发展,所以虽有反恐怖主义的逆流存在,但是这种反恐逆流总有一天会要被克服下去。

现在世界正在开着两个大会,一个是G8国家首脑大会,一个是新一代义和拳的第101次代表大会。两个大会有完全不同的目的:一个要消灭世界共产党和中国义和拳势力,把世界引向黑暗;一个要打倒日本欧美和它的走狗中国民运卖国贼,建立一个恐怖主义的世界,把世界引向集权暴政。这两条路线在互相斗争着。俺们坚决相信,愚民贱民爆民将要在大中华新一代义和拳领导之下,在大中华新一代义和拳第101次大会的路线的领导之下,得到完全的胜利,而日本欧美的民主自由路线必然要失败。

[末完待续,会场花絮,有待新篇……]

中元5004年12月8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