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變醜男,自辦追捕網站通緝凶妻

發表:2004-12-28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向所以關心和支持我的朋友,真誠地道聲:謝謝您了!
傑自出院以後,蝸居在家,身體每況日下,不知何時大限就到了。不甘就此消失於世,蒙一網友啟發,再加上公安部門一年多來,一直未能覓得案犯行蹤。於是絞盡腦汁,辦起了拙站,實在是不得已而為之!雖然明知希望渺茫,但也是現在自己唯一能為之事。
不曾想,開辦網站以來,承蒙各位熱心朋友錯愛,聲援、支持不斷,更有網友慷慨解囊,大恩大德,沒齒難忘,內心更是不勝感激。想當初,傑受難之時,實在難以接受現實,昨日容顏已不見,對鏡不識自己面。內心痛苦無比,輕生之念一直纏繞在心。在住院期間,病房可謂是人間地獄,由於燒傷面積較大,每次換藥時,非二三人之力不能為。至今,換藥時藥布脫離皮膚時的撕心裂肺之痛常常餘悸在心!那時,我第一次深刻地理解了「生不如死」這個成語的含義。更可憐我家人為救我命,四處奔波,到處告債,拉我於死亡邊緣。在交不起住院費拉回家後,也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治,由鄉野郎中開方,我父每日塗抹藥物於我全身,端屎倒尿於床前,至今手上被藥物侵蝕留下的傷痕也未痊癒,護犢之心,感動日月!我亦為有這樣的父親而驕傲,但也為不能盡孝反害其累而愧疚於心!更可憐我的老奶奶,雖已邁入古稀之年,每日為我端茶倒水,看著她蹣跚地步伐,眼裡常常噙著的淚水,我無顏!我不孝呀!我!我那時想的最多的就是用什麼辦法結束自己的性命,我恨老天為什麼要留下我,留下我這個不中用的、苟延殘喘的、只能拖累的人存在!後來父親說:「你如果覺得你對得起關心你的人,對得起我!你就放棄吧!」父親的話深深刺痛我的心,是啊,我如果就這樣走了,如何對得起那些關懷和支持我的人呀:想起出事後,學校領導號召全校師生為我捐助,並不遠百裡前往醫院探視;想起教育學院的同窗危難之時,伸出援助之手;想起親朋好友的及時援助和關切的目光;想起回家治療期間,鄉鄰前來探視的親切安慰。我流淚了,我知道自己錯了,是啊,我如此輕生有何面目對人呀。既然蒼天留我命一條,我又何賤自己身!
自此,便積極配合父親為我換藥,後來居然能躺在罩籠(由於燒傷面積大,所以不能穿衣物,再加上天冷,所以做了一個鐵籠子罩在床上,籠子上蒙著被子,裡面扯上幾盞燈泡取暖)裡看書,亦不覺得日子漫長了。寒來暑往,冬去春來,傷口漸癒,雖有多處小塊部位不時出血,不過,經過鍛練亦可坐立。最難忘的是,經過近月餘的鍛練,竟然能下蹲了,雖然直到現在還不能長時間蹲立,但還是大喜,因為自此如廁問題迎刃而解。於是,又多了幾分信心!時光如梭,且不論容貌如何變換,身體如何變化畸形,更讓人欣慰的是,我能輕微活動,坐立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僅有的左眼視力竟然也可以覽字無遺!所幸腦袋還不壞,能思能慮,雖沒有張儀慶舌的狂喜,但重生信念與日俱增!自此,獨蝸小屋,雖幾乎與世隔絕,但每日樂趣不斷:我會為自己蹲立的時間越來越長而沾沾自喜;也會為自己獨立上趟廁所而信心滿懷;更會為一隻小鳥飛過窗前而心領神往!終於,能坐在床頭打開塵封已久的電腦。我知道我的心要翱翔了,豐富多彩的電子世界讓我忘卻了傷痛,技術的增長使我的信心與日俱增。後來,在朋友和同事的幫助下,電腦上了網,從此,更精彩的生活開始了。網路菜蟲的我,開始游梭於網海,我終於結束了封閉的日子,接觸到了外面的世界。於是,我踏足茫茫網際,尋找我心中的海。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又到了那個我終生難忘的日子,一年了,雖然家人一直在我面前迴避這個問題,可是公安部門無果和行為和盡量自己提供線索的回答讓人心酸無助。是啊,凶手毀了我,也毀了我的家庭,可一直不能伏法,實在讓人心寒!在網友的鼓勵下,於是,我決定用網路來拯救自己。
網站成立後,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來關心我,支持我,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謝意,俗話說:大恩不言謝!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來,雖然我還不能外出活動,但我一定會利用自己現在的條件,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那些和我一樣的,甚至比我還不幸的人!


http://zhuibu.go1.icpcn.com/zhuye.ht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