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变丑男,自办追捕网站通缉凶妻

发表:2004-12-28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向所以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真诚地道声:谢谢您了!
杰自出院以后,蜗居在家,身体每况日下,不知何时大限就到了。不甘就此消失于世,蒙一网友启发,再加上公安部门一年多来,一直未能觅得案犯行踪。于是绞尽脑汁,办起了拙站,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虽然明知希望渺茫,但也是现在自己唯一能为之事。
不曾想,开办网站以来,承蒙各位热心朋友错爱,声援、支持不断,更有网友慷慨解囊,大恩大德,没齿难忘,内心更是不胜感激。想当初,杰受难之时,实在难以接受现实,昨日容颜已不见,对镜不识自己面。内心痛苦无比,轻生之念一直缠绕在心。在住院期间,病房可谓是人间地狱,由于烧伤面积较大,每次换药时,非二三人之力不能为。至今,换药时药布脱离皮肤时的撕心裂肺之痛常常余悸在心!那时,我第一次深刻地理解了“生不如死”这个成语的含义。更可怜我家人为救我命,四处奔波,到处告债,拉我于死亡边缘。在交不起住院费拉回家后,也没有放弃对我的拯治,由乡野郎中开方,我父每日涂抹药物于我全身,端屎倒尿于床前,至今手上被药物侵蚀留下的伤痕也未痊愈,护犊之心,感动日月!我亦为有这样的父亲而骄傲,但也为不能尽孝反害其累而愧疚于心!更可怜我的老奶奶,虽已迈入古稀之年,每日为我端茶倒水,看着她蹒跚地步伐,眼里常常噙着的泪水,我无颜!我不孝呀!我!我那时想的最多的就是用什么办法结束自己的性命,我恨老天为什么要留下我,留下我这个不中用的、苟延残喘的、只能拖累的人存在!后来父亲说:“你如果觉得你对得起关心你的人,对得起我!你就放弃吧!”父亲的话深深刺痛我的心,是啊,我如果就这样走了,如何对得起那些关怀和支持我的人呀:想起出事后,学校领导号召全校师生为我捐助,并不远百里前往医院探视;想起教育学院的同窗危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想起亲朋好友的及时援助和关切的目光;想起回家治疗期间,乡邻前来探视的亲切安慰。我流泪了,我知道自己错了,是啊,我如此轻生有何面目对人呀。既然苍天留我命一条,我又何贱自己身!
自此,便积极配合父亲为我换药,后来居然能躺在罩笼(由于烧伤面积大,所以不能穿衣物,再加上天冷,所以做了一个铁笼子罩在床上,笼子上蒙着被子,里面扯上几盏灯泡取暖)里看书,亦不觉得日子漫长了。寒来暑往,冬去春来,伤口渐愈,虽有多处小块部位不时出血,不过,经过锻炼亦可坐立。最难忘的是,经过近月余的锻炼,竟然能下蹲了,虽然直到现在还不能长时间蹲立,但还是大喜,因为自此如厕问题迎刃而解。于是,又多了几分信心!时光如梭,且不论容貌如何变换,身体如何变化畸形,更让人欣慰的是,我能轻微活动,坐立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仅有的左眼视力竟然也可以览字无遗!所幸脑袋还不坏,能思能虑,虽没有张仪庆舌的狂喜,但重生信念与日俱增!自此,独蜗小屋,虽几乎与世隔绝,但每日乐趣不断:我会为自己蹲立的时间越来越长而沾沾自喜;也会为自己独立上趟厕所而信心满怀;更会为一只小鸟飞过窗前而心领神往!终于,能坐在床头打开尘封已久的电脑。我知道我的心要翱翔了,丰富多彩的电子世界让我忘却了伤痛,技术的增长使我的信心与日俱增。后来,在朋友和同事的帮助下,电脑上了网,从此,更精彩的生活开始了。网络菜虫的我,开始游梭于网海,我终于结束了封闭的日子,接触到了外面的世界。于是,我踏足茫茫网际,寻找我心中的海。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又到了那个我终生难忘的日子,一年了,虽然家人一直在我面前回避这个问题,可是公安部门无果和行为和尽量自己提供线索的回答让人心酸无助。是啊,凶手毁了我,也毁了我的家庭,可一直不能伏法,实在让人心寒!在网友的鼓励下,于是,我决定用网络来拯救自己。
网站成立后,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来关心我,支持我,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谢意,俗话说:大恩不言谢!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虽然我还不能外出活动,但我一定会利用自己现在的条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那些和我一样的,甚至比我还不幸的人!


http://zhuibu.go1.icpcn.com/zhuye.ht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