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風:迫害法輪功是由中共的本性決定的

作者:作者:蕭風 發表:2005-01-03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謊言和暴力是共產黨的兩大法寶

謊言和暴力是共產黨的兩大法寶,其實也就是它的本性。暴力是共產黨維持統治的基本力量,是以仇恨為基礎的,因而引發出「殘酷鬥爭,無情打擊」;謊言是共產黨生存的基本條件和暴力的潤滑劑。暴力和謊言互為依托,用謊言掩蓋暴力,欺騙世人,維持暴力的實施和繼續;用暴力推行謊言,使謊言得以立足,使人不敢揭穿謊言,以維持暴政統治。

歷次政治運動它都充分運用了這兩大法寶。它一手拿著屠刀,一手緊握筆桿子。如蘇區清洗「AB團」,「富田事變」,「延安整風」,「西路軍案」等等,無一不以謊言作先導,繼之以血洗。每一次都把陰謀構陷和血腥屠殺使用的得心應手,特別是在反右中更是發揮到了及至。1949 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並且殺人整人之後,當其暴行所帶來的惡果影響到它的統治時,它總是找到一些替罪羊以轉嫁危機,同時還要迫使和騙取受害者對它感恩戴德,再繼續新一輪的更大欺騙。

*迫害法輪功是由共產黨謊言和暴力的本性決定的

像歷次整人運動一樣,1999年7月開始的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中共把這兩大法寶發揮得淋漓盡致。一方面它利用各種媒體,包括電臺、電視臺、報刊雜誌,鋪天蓋地的欺世謊言、誣陷、仇恨宣傳,大有天塌之勢。另一方面,它揮舞著屠刀,利用軍警特務,對一個與人為善、和平理性、與世無爭的煉功群體大開殺戒,實行「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進行有組織的系統性群體滅絕暴行和酷刑迫害。對法輪功學員的親朋好友實行株連和連坐。它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韙,製造了天安門自焚案,傅怡斌殺人案,乞丐投毒案,等等。

鎮壓法輪功是由共產黨的本性決定的。共產黨崇尚暴力,長於鬥爭。「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其理論基礎馬克思列寧主義就是鬥爭哲學,「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馬克思主義的道理,千條萬緒,就是一句話,造反有理。根據這個道理,於是就反抗,就鬥爭,就干社會主義。」 「革命是暴力,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力行動」。它在鬥爭中不斷給自己補充能量,在鬥爭中發展和壯大自己。因此,它每過一段時間總要搞一次運動, 「每隔七八年來一次」,每次總要找一個鬥爭對象。這樣做的目地一方面可以消除不同意見者,另一方面可以對國人起到震懾作用,利於獨裁統治,可謂一箭雙鵰。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人傳人,心傳模(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