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风:迫害法轮功是由中共的本性决定的

作者:作者:萧风 发表:2005-01-03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谎言和暴力是共产党的两大法宝

谎言和暴力是共产党的两大法宝,其实也就是它的本性。暴力是共产党维持统治的基本力量,是以仇恨为基础的,因而引发出“残酷斗争,无情打击”;谎言是共产党生存的基本条件和暴力的润滑剂。暴力和谎言互为依托,用谎言掩盖暴力,欺骗世人,维持暴力的实施和继续;用暴力推行谎言,使谎言得以立足,使人不敢揭穿谎言,以维持暴政统治。

历次政治运动它都充份运用了这两大法宝。它一手拿着屠刀,一手紧握笔杆子。如苏区清洗“AB团”,“富田事变”,“延安整风”,“西路军案”等等,无一不以谎言作先导,继之以血洗。每一次都把阴谋构陷和血腥屠杀使用的得心应手,特别是在反右中更是发挥到了及至。1949 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并且杀人整人之后,当其暴行所带来的恶果影响到它的统治时,它总是找到一些替罪羊以转嫁危机,同时还要迫使和骗取受害者对它感恩戴德,再继续新一轮的更大欺骗。

*迫害法轮功是由共产党谎言和暴力的本性决定的

象历次整人运动一样,1999年7月开始的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中共把这两大法宝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方面它利用各种媒体,包括电台、电视台、报刊杂志,铺天盖地的欺世谎言、诬陷、仇恨宣传,大有天塌之势。另一方面,它挥舞着屠刀,利用军警特务,对一个与人为善、和平理性、与世无争的炼功群体大开杀戒,实行“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进行有组织的系统性群体灭绝暴行和酷刑迫害。对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实行株连和连坐。它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制造了天安门自焚案,傅怡斌杀人案,乞丐投毒案,等等。

镇压法轮功是由共产党的本性决定的。共产党崇尚暴力,长于斗争。“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其理论基础马克思列宁主义就是斗争哲学,“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条万绪,就是一句话,造反有理。根据这个道理,于是就反抗,就斗争,就干社会主义。” “革命是暴力,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的暴力行动”。它在斗争中不断给自己补充能量,在斗争中发展和壮大自己。因此,它每过一段时间总要搞一次运动, “每隔七八年来一次”,每次总要找一个斗争对象。这样做的目地一方面可以消除不同意见者,另一方面可以对国人起到震慑作用,利于独裁统治,可谓一箭双雕。法轮功从1992年传出,人传人,心传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