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自稱外套丟失毆打北京餐廳服務員

發表:2005-01-10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報訊昨日下午,北京凱萊大酒店三層運動城跑道餐廳的服務員小張正在工作。前晚9時45分左右,一名日本客人稱裝有3000元的外套不見了,對她動了拳頭,酒店的劉阿姨和保安小賈也同時被打傷,昨日沒能來上班。酒店保安處和建國門外派出所正在處理此事,目前還沒有結果。

  日本客人外套不見對服務員動手

  記者見到小張時,她正在打掃餐廳衛生。小張回憶說,打人的日本客人個頭在1.70米左右,是一名45歲左右的中年男子,當時身穿一件深紅色的上衣。

  「當晚是這家北京郵航貨運代理公司在餐廳舉行公司年會,共來了41人。」小張說,晚會結束後,這名日本客人走到她跟前用不太熟練的中文質問說:「我的衣服,3000元錢」,小張大概理解他的意思是說「衣服不見了,裡面有3000元錢」。

  小張事先看到該日本客人的朋友幫他拿了衣服,遂向他身邊的男子解釋。沒想到這名客人重複又說了幾句話後,伸出右手一拳打在小張的肩膀上,小張馬上轉身去給酒店保安打了電話。

  據小張事後瞭解到,她剛離開,這名日本客人又衝著一旁收拾餐桌的服務員劉阿姨大喊。劉阿姨向其表示不知道後,該客人把劉阿姨拉到跟前,衝著劉阿姨的左臉就是一巴掌。「我回來時阿姨已經被打得退到了後面的沙發上。」當時在場的廚師和音響師都看到了這一幕。據劉阿姨說,她被打後開始四處躲閃,但日本客人一直追著她打。

  保安阻攔打人者出門也遭毆打

  後來,酒店的經理也趕到了,小張再次通知了保安。打人者這時已到了大堂,逕直往門外走去。隨後趕到大堂的保安小賈和兩個同事試圖攔住他,在攔截中,小賈和打人者進了旋轉門。「在旋轉門裡小賈被那日本人打了兩三拳,左臉都出了血。」小張稱,保安們一直追到門外。最後,那名日本人在門外的10多個同行者上來,護著他掙脫開保安上了車。「他是自己開的車,應該沒喝醉,而且衣服也沒丟,是他朋友幫著拿了,當時我們很多人都看到他上車後,有人幫他穿上了衣服。」小張說,其他同行者仍留在現場。

  隨行人員向警方否認打人一事

  小張告訴記者,事發後警察趕到酒店時,與打人者同行的人向警方否認了打人一事,「我在這工作4年了,從沒見過這樣的人。」小張說。

  據瞭解,建國門外派出所的警察到現場做了筆錄,三名被打傷的工作人員均到北京醫院做了檢查,劉阿姨和小賈傷稍重,昨天沒來上班。

  昨晚,凱萊大酒店保安處和建國門外派出所均表示事情目前正在處理中,還沒有結果。


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