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寶丟人丟到國際賽場上去了

發表:2005-01-13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海拉響A3警報 健力寶丟人丟到國際賽場上去了

「革命人士」張海和匯中天恆的恩怨仍在繼續,租借張永海、王新欣仍然沒有搞定,但是A3聯賽卻不等人。按計畫,健力寶隊將於2月10日大年初二飛赴韓國,眼下留給他們的只有不到一個月的備戰時間。令人遺憾的是,教練、球員最需要的安定局面卻始終沒有出現,不僅人員引進出現了麻煩,而且竟連正常訓練的場地都沒有。

深圳健力寶是不是會像張海所詛咒的那樣「丟人丟到國際賽場上去了」,的確成為現在深圳球迷最為擔心的事。按照近兩年的慣例,每年冬訓,深圳健力寶隊都要移師廣東三水的健力寶山莊基地,在那裡封閉一個月以上。可今年卻出現了難題,三水基地不僅拒絕深圳健力寶一隊前往訓練,甚至還把一直在那裡訓練的二隊也給趕了出來。深圳健力寶的四線隊伍不得不分別在深圳、寶安、清遠、廣西梧州等四個地方訓練,而最痛苦的莫過於一隊,因為市體育局屬下的筆架山基地目前正在翻修草坪,球隊只能到處打游擊,時而在大梅沙海邊練體能,時而又去市體育局外場。

三水方面對俱樂部不管不問的冷漠態度,不僅影響到球隊的訓練,還有可能影響到球隊的註冊,按足協規定中超俱樂部是必須有自己訓練基地的。深圳健力寶隊有自己的基地,但卻不能在基地訓練,足協要追查起來也肯定會有麻煩。好在深圳市足協答應做好相關工作,確保俱樂部2005年的註冊沒有問題。

球隊的人員方面最近也出現了很多變數,雖說李偉峰、李明已經肯定留下,看起來深圳健力寶隊似乎也只流失了鄭智一名主力,但朱廣滬想要引進的隊員卻有了變化。先是王新欣、張永海兩名朱廣滬最想引進的內援在只訓練一天後就返回了瀋陽,接著吳坪楓、賴仁程兩名科健球員的同城交流也宣佈告吹。前兩人是因為租借費的問題,200萬的租借費在健力寶方面看起來實在太高,而遼足方面卻不願讓步。

而且種種跡象表明,遼寧方面很可能已經和張海搭上線了,現在他們根本就不願意讓球員為現在的深圳健力寶隊效力;後兩人是因為科健俱樂部堅持捆綁銷售賣高價,這也不是朱廣滬所能承受的,因為他不可能因為吳坪楓一個人使用兩個轉會名額。另外,目前正隨隊試訓的張效瑞以及來自廈門隊的張永海能否加盟深圳健力寶隊也存在著很大變數,一方面是價格問題,另一方面也得看他們的狀態。事實上,這兩人都有老傷在身,而且狀態也都不太好。

外援方面,深圳健力寶隊原本想引進新外援,而且已經確定了目標,但是由於時間太緊,俱樂部不得不抓緊時間進人,甚至他們有可能與上賽季在隊中效力的外援馬里科續約。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健力寶日前向亞足聯上報了一份近30人的參加A3聯賽的大名單,王新欣、張永海、張效瑞等人全都在名單中。

名單雖然看似龐大,但在真正處於當打之年球員缺乏的情況下,深圳健力寶隊的主力陣容如何排定,肯定是一大難題。至於外界炒得沸沸揚揚的國腳周挺出現在名單當中,也有很大的炒作意味,周挺400萬的身價已經是租借張永海王新欣兩人的價格。周挺出現在名單中雖然不排除朱廣滬為王新欣無法加盟做準備,但是也不排除這只是深遼兩傢俱樂部在探討租借費時的一枚棋子。

不過,一朝天子一朝臣,匯中天恆入主後,健力寶俱樂部的人員構成也出現了重大變化,很難想像不會造成一些影響。俱樂部現在的話語權掌握在匯中天恆副總楊塞新手中,現總經理張健實際上已被架空,而俱樂部辦公室、市場部等重要部門的負責人都進行了換血。

張健很清楚自己的處境,他私下表示自己未來最合適的位置是球隊領隊。也許看到了球隊的現狀不容樂觀,朱廣滬今天就將結束在北體大的課程,回深圳親自帶隊。不過從現在的情況看,就像朱廣滬在俱樂部無錢注入時,只能束手無策一樣,很多事不是他一個人就能解決的。張海已經拉響了A3聯賽的警報,無論是誰、無論他個是什麼目的,球迷接受的大原則卻只有一個,絕不能把臉丟到國際賽場上去,深圳丟不起這個人,中國球迷也不想看這樣的事。

球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