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宝丢人丢到国际赛场上去了

发表:2005-01-13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海拉响A3警报 健力宝丢人丢到国际赛场上去了

“革命人士”张海和汇中天恒的恩怨仍在继续,租借张永海、王新欣仍然没有搞定,但是A3联赛却不等人。按计划,健力宝队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二飞赴韩国,眼下留给他们的只有不到一个月的备战时间。令人遗憾的是,教练、球员最需要的安定局面却始终没有出现,不仅人员引进出现了麻烦,而且竟连正常训练的场地都没有。

深圳健力宝是不是会像张海所诅咒的那样“丢人丢到国际赛场上去了”,的确成为现在深圳球迷最为担心的事。按照近两年的惯例,每年冬训,深圳健力宝队都要移师广东三水的健力宝山庄基地,在那里封闭一个月以上。可今年却出现了难题,三水基地不仅拒绝深圳健力宝一队前往训练,甚至还把一直在那里训练的二队也给赶了出来。深圳健力宝的四线队伍不得不分别在深圳、宝安、清远、广西梧州等四个地方训练,而最痛苦的莫过于一队,因为市体育局属下的笔架山基地目前正在翻修草坪,球队只能到处打游击,时而在大梅沙海边练体能,时而又去市体育局外场。

三水方面对俱乐部不管不问的冷漠态度,不仅影响到球队的训练,还有可能影响到球队的注册,按足协规定中超俱乐部是必须有自己训练基地的。深圳健力宝队有自己的基地,但却不能在基地训练,足协要追查起来也肯定会有麻烦。好在深圳市足协答应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俱乐部2005年的注册没有问题。

球队的人员方面最近也出现了很多变数,虽说李伟峰、李明已经肯定留下,看起来深圳健力宝队似乎也只流失了郑智一名主力,但朱广沪想要引进的队员却有了变化。先是王新欣、张永海两名朱广沪最想引进的内援在只训练一天后就返回了沈阳,接着吴坪枫、赖仁程两名科健球员的同城交流也宣布告吹。前两人是因为租借费的问题,200万的租借费在健力宝方面看起来实在太高,而辽足方面却不愿让步。

而且种种迹象表明,辽宁方面很可能已经和张海搭上线了,现在他们根本就不愿意让球员为现在的深圳健力宝队效力;后两人是因为科健俱乐部坚持捆绑销售卖高价,这也不是朱广沪所能承受的,因为他不可能因为吴坪枫一个人使用两个转会名额。另外,目前正随队试训的张效瑞以及来自厦门队的张永海能否加盟深圳健力宝队也存在着很大变数,一方面是价格问题,另一方面也得看他们的状态。事实上,这两人都有老伤在身,而且状态也都不太好。

外援方面,深圳健力宝队原本想引进新外援,而且已经确定了目标,但是由于时间太紧,俱乐部不得不抓紧时间进人,甚至他们有可能与上赛季在队中效力的外援马里科续约。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健力宝日前向亚足联上报了一份近30人的参加A3联赛的大名单,王新欣、张永海、张效瑞等人全都在名单中。

名单虽然看似庞大,但在真正处于当打之年球员缺乏的情况下,深圳健力宝队的主力阵容如何排定,肯定是一大难题。至于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国脚周挺出现在名单当中,也有很大的炒作意味,周挺400万的身价已经是租借张永海王新欣两人的价格。周挺出现在名单中虽然不排除朱广沪为王新欣无法加盟做准备,但是也不排除这只是深辽两家俱乐部在探讨租借费时的一枚棋子。

不过,一朝天子一朝臣,汇中天恒入主后,健力宝俱乐部的人员构成也出现了重大变化,很难想像不会造成一些影响。俱乐部现在的话语权掌握在汇中天恒副总杨塞新手中,现总经理张健实际上已被架空,而俱乐部办公室、市场部等重要部门的负责人都进行了换血。

张健很清楚自己的处境,他私下表示自己未来最合适的位置是球队领队。也许看到了球队的现状不容乐观,朱广沪今天就将结束在北体大的课程,回深圳亲自带队。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就像朱广沪在俱乐部无钱注入时,只能束手无策一样,很多事不是他一个人就能解决的。张海已经拉响了A3联赛的警报,无论是谁、无论他个是什么目的,球迷接受的大原则却只有一个,绝不能把脸丢到国际赛场上去,深圳丢不起这个人,中国球迷也不想看这样的事。

球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