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全明星票選,姚明排第一

發表:2005-01-14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新網1月14日電北京時間14日凌晨,NBA官方網站公布了2005年全明星第三次投票結果,休斯頓火箭的中國「小巨人」姚明依舊力壓眾多超級明星排在第一位,連續第三年成為西部先發中鋒基本已成定局。轉戰東部的「大鯊魚」沙克-奧尼爾在所有的球員中排名第二,有望成為東部的首發中鋒。

這是NBA官方第三次公布2005年全明星票選結果。這將是第54屆全明星賽,投票開始於2004年11月18日,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可以登入 NBA官方網站,通過19種語言,為自己喜愛的球員投票,本次活動的截止日期為2005年1月24日。除了世界各地的球迷可以通過網路給球員投票外,在美國境內的球迷還可以通過其他途徑進行投票,比如填寫單子等等。

根據第三次公布的投票結果,姚明獲得了1,888,533票,高居全聯盟首位,有望成為NBA歷史上首位得票最高的亞洲球員。排在西部中鋒第二位的是薩克拉門托國王的布拉德-米勒,他的得票數是283,562。明尼斯達森林狼的凱文-加內特得票排名西部第二,得到1,545,544票,在前鋒中名列第一。馬刺隊的鄧肯得到1,224,697票,名列西部前鋒第二。西部的後衛方面,姚明的隊友麥克格雷迪得到1,469,005票,湖人隊天王科比 1,362,409,兩個人穩獲西部首發資格。

東部奧尼爾依然笑傲群雄,這位邁阿密熱火的中鋒以1,817,828票排在所有東部球員的首位;排在東部中鋒第二位的是底特律活塞的本-華萊士, 560,484票。東部前鋒位置上,網隊的文斯-卡特以1,294,646排在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魔術的格蘭特-希爾,他的得票數是1,118,795 票。東部後衛位置上,費城76人的艾弗森以1,154,074票排在首位;騎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以1,151,688票屈居第二。

在1月24日投票截止後,NBA官方將在2005年2月2日週四宣布全明星賽的先發陣容以及東西部主教練人選。2005年的全明星賽將在今年2月 20日在丹佛進行,除了東西部全明星之間的對抗外,還有新秀對抗賽、遠投和扣籃大賽等等。屆時TNT和ESPN電視臺將向全世界直播比賽盛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