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全明星票选,姚明排第一

发表:2005-01-14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网1月14日电北京时间14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2005年全明星第三次投票结果,休斯顿火箭的中国“小巨人”姚明依旧力压众多超级明星排在第一位,连续第三年成为西部先发中锋基本已成定局。转战东部的“大鲨鱼”沙克-奥尼尔在所有的球员中排名第二,有望成为东部的首发中锋。

这是NBA官方第三次公布2005年全明星票选结果。这将是第54届全明星赛,投票开始于2004年11月18日,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可以登入 NBA官方网站,通过19种语言,为自己喜爱的球员投票,本次活动的截止日期为2005年1月24日。除了世界各地的球迷可以通过网络给球员投票外,在美国境内的球迷还可以通过其他途径进行投票,比如填写单子等等。

根据第三次公布的投票结果,姚明获得了1,888,533票,高居全联盟首位,有望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得票最高的亚洲球员。排在西部中锋第二位的是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布拉德-米勒,他的得票数是283,562。明尼斯达森林狼的凯文-加内特得票排名西部第二,得到1,545,544票,在前锋中名列第一。马刺队的邓肯得到1,224,697票,名列西部前锋第二。西部的后卫方面,姚明的队友麦克格雷迪得到1,469,005票,湖人队天王科比 1,362,409,两个人稳获西部首发资格。

东部奥尼尔依然笑傲群雄,这位迈阿密热火的中锋以1,817,828票排在所有东部球员的首位;排在东部中锋第二位的是底特律活塞的本-华莱士, 560,484票。东部前锋位置上,网队的文斯-卡特以1,294,646排在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魔术的格兰特-希尔,他的得票数是1,118,795 票。东部后卫位置上,费城76人的艾弗森以1,154,074票排在首位;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以1,151,688票屈居第二。

在1月24日投票截止后,NBA官方将在2005年2月2日周四宣布全明星赛的先发阵容以及东西部主教练人选。2005年的全明星赛将在今年2月 20日在丹佛进行,除了东西部全明星之间的对抗外,还有新秀对抗赛、远投和扣篮大赛等等。届时TNT和ESPN电视台将向全世界直播比赛盛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