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業:若改搭春節包機 已開票者可免費退票

發表:2005-01-16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商春節包機敲定,長榮、立榮、華航與華信航空宣布包機規劃,而遠東與復興航空將在明天宣布結果;長榮、華航與華信今晚表示,已開票的台商及眷屬如果選擇搭乘春節包機,將不收退票手續費。

華航規劃的航點為臺北-北京、上海、廣州三個航點,飛航時間為一月二十九日飛臺北-北京-臺北,二月五日臺北-上海-臺北、臺北-廣州-臺北,二月十四日臺北-北京-臺北。

華信為二月十一日、十二日飛臺北-上海-臺北,二月十二日、十三日飛臺北-廣州-臺北。

華航指出,首班華航CI-581計畫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四時五分首飛臺北-北京,上午八時抵達北京,使用波音747-400機型,返程的CI-582北京-臺北上午十一時自北京起飛,預計當天下午三時抵達臺北。

長榮航空規劃以A330-200飛機,在一月二十九日及二月十五日飛航臺北-北京兩個來回航次,二月七日及二月十五日飛航臺北-上海兩個來回航次。

立榮航空在二月六日及十四日飛航高雄-廣州,二月七日及十五日飛航高雄-上海各兩個來回航次。

長榮表示,如果旅客選擇搭乘春節包機,原先已開立經港澳往返臺灣及大陸春節機票,將協助辦理退票,不收退票手續費。

華航也指出,已持有華航或華信開票的台商及眷屬轉乘春節包機票,無需負擔退票手續費。台商及眷屬也可選擇單程搭乘春節包機,搭配單程定期班機往返。

另外,華航與華信規劃春節包機機票,可經由各旅行社訂位、購票,預估這次包機機票約可較一般經由第三地轉機的正常航班,票價低百分之二十。
至於復興航空與遠東航空,預計在明天宣布航點規劃,遠東航空表示,應會飛臺北-上海,臺北-廣州則需評估。

各家業者規劃的航點與飛航班次,將分別向雙方民航主管機關提出班表申請。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