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业:若改搭春节包机 已开票者可免费退票

发表:2005-01-16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商春节包机敲定,长荣、立荣、华航与华信航空宣布包机规划,而远东与复兴航空将在明天宣布结果;长荣、华航与华信今晚表示,已开票的台商及眷属如果选择搭乘春节包机,将不收退票手续费。

华航规划的航点为台北-北京、上海、广州三个航点,飞航时间为一月二十九日飞台北-北京-台北,二月五日台北-上海-台北、台北-广州-台北,二月十四日台北-北京-台北。

华信为二月十一日、十二日飞台北-上海-台北,二月十二日、十三日飞台北-广州-台北。

华航指出,首班华航CI-581计划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四时五分首飞台北-北京,上午八时抵达北京,使用波音747-400机型,返程的CI-582北京-台北上午十一时自北京起飞,预计当天下午三时抵达台北。

长荣航空规划以A330-200飞机,在一月二十九日及二月十五日飞航台北-北京两个来回航次,二月七日及二月十五日飞航台北-上海两个来回航次。

立荣航空在二月六日及十四日飞航高雄-广州,二月七日及十五日飞航高雄-上海各两个来回航次。

长荣表示,如果旅客选择搭乘春节包机,原先已开立经港澳往返台湾及大陆春节机票,将协助办理退票,不收退票手续费。

华航也指出,已持有华航或华信开票的台商及眷属转乘春节包机票,无需负担退票手续费。台商及眷属也可选择单程搭乘春节包机,搭配单程定期班机往返。

另外,华航与华信规划春节包机机票,可经由各旅行社订位、购票,预估这次包机机票约可较一般经由第三地转机的正常航班,票价低百分之二十。
至于复兴航空与远东航空,预计在明天宣布航点规划,远东航空表示,应会飞台北-上海,台北-广州则需评估。

各家业者规划的航点与飞航班次,将分别向双方民航主管机关提出班表申请。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