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入波士頓的中國恐怖份子是化學專家

發表:2005-01-21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0日,關於四名中國「恐怖份子」和兩名伊拉克人逃入波士頓的消息引起不少媒體的追蹤報導,兩位聯邦官員對事態的發展表示驚奇,認為如此平常的「報料」居然會造成這等不一般影響。與此同時,有報導稱,四名中國「恐怖份子」是化學專家。

四名被美國FI通緝的中國恐怖份子(Zegrg L, Guz L, We Qu Zeg d Xuj e)至今被全美通緝。美國有線新聞網(NN)透露,他們能潛伏在波士頓馬薩諸塞一帶。而且根據調查,和他們一起從墨西哥偷渡進美國的還有兩名伊拉克人。

據波士頓方面的官員稱,是什麼樣的恐怖活動以及如何進行等一切信息未知。波士頓聯合反恐指揮(st Jt Terrrs Ts Fre)正在對已經得手的資料進行詳盡的分析。FI官員認為,像這樣的案子舉報幾乎每天都會收到,他們已經做好了準備。

一位美國國土安全部的官員對路透社說,「我認為不會有對社區直接性的攻擊。」但之前的報導稱,他們被懷疑涉嫌取得某種危險材料,並傳能出現髒彈攻擊。馬州參議員洛姆尼迅速從華盛頓返回了波士頓,他說,「那是為了讓波士頓人民放心。」

波士頓環球報(st Glbe)引用有關人員的話說,四名中國「恐怖份子」是化學專家。但是有關方面拒絕對是否有兩名伊拉克人一起偷渡入境表態。不過事態的發展從緊張的氣氛逐漸演變成普遍的懷疑和倦怠。

布希已經安全發表了就職演說,波士頓目前一切平靜。馬州參議員所提及的那些「波士頓人民」似乎顯得有些冷淡。「我對這種新聞深表懷疑」,一個受訪者說,「從911以後我們就不斷接到類似的警告。我猜這次又是大驚小怪。」

據華盛頓郵報稱,另外一個53歲的受訪者則說,她現在更關心的是不要在雪地上滑倒。只有極少數的人們對這個事件表示關注。一位女士說,「是的,我有點擔心。而且我覺得如果政府說他們從來沒有這些人的記錄,他們就不應該拿出照片來。我想問政府一句:這些照片從何而來?」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