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陽先生治喪委員會公告(0002號)和(0001號)

發表:2005-01-24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紫陽追悼會悼詞徵稿啟事

--趙紫陽先生治喪委員會公告(ZFC0002號)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三日日 北京

趙紫陽治喪委員會正著手申請在天安門廣場為趙紫陽先生隆重舉行追悼會事宜。為此,我們特此向全球華人為趙紫陽追悼會徵集悼詞。

趙紫陽治喪委員會已成立趙紫陽悼詞評委會。評委會將通過網路徵集悼詞,並通過網民投票評選出最佳悼詞。在追悼會召開前獲得最高選票的悼詞將被選作正式悼詞,並在追悼大會上宣讀。

獲得選票數前二十名的悼詞將由「趙紫陽悼詞評委會」編輯出版成書--《歷史是由人民寫的:趙紫陽悼詞精選》。

悼詞風格及長短不限。誠望各界人士不吝賜稿。

歷史是由人民寫的!讓我們再寫歷史!

趙紫陽治喪委員會

二○○五年一月二十三日

=========================

趙紫陽治喪委員會各職能機構

新聞發言人:

王軍濤、盛 雪

法律顧問:

李進進、袁紅兵

《趙紫陽選集》編委會:

劉國凱、李 錄、任不寐、薛 偉

《紀念趙紫陽文集》編委會:

高寒、邵 江、宋書元、蔡桂華

趙紫陽悼詞編撰評審委員會:

徐水良、秦 晉、汪 岷、費良勇

聯絡人:

劉剛、唐元雋、趙昕、呂京花

中國大陸各省市治喪委員會成員

遼寧省:

王文江(發言人)、田曉明(聯絡人)、王德豐、楊 量

吉林省:

冷萬寶(發言人)、李維(聯絡人)、李 傑、梁立維、何振春、劉少坤

黑龍江省:

肖利君(發言人)、楊福文(聯絡人)、任 權、全 力、高澤利

其他各省市成員將在後續的公告中陸續公布。

===========================

趙紫陽治喪委員會號召中國各省市有意加入治喪委員會的各界人士,盡快與我們聯繫: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趙紫陽先生治喪委員會網站:
http://crdea/zzy/zfc

*************************

趙紫陽先生治喪委員會公告(ZFC0001號)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九日 北京

由於遭受長達近十六年的非法拘禁,中國經濟體制改革和政治體制改革的先驅、中共黨內偉大的民主覺醒者、中國傑出的國家領導人、中華民族歷史上不屈的人道主義典範、中國人民的優秀兒子、前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趙紫陽先生,於二○○五年一月十七日璩科呤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