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科學家發明智能魔鏡 可以預測人類未來長相

發表:2005-02-03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衛報》2月3日報導,法國埃森哲實驗室的研究人員近日在《新科學家》雜誌上宣布,他們發明瞭一種可以預知人們未來模樣的「智能魔鏡」。

  這面鏡子是由一個液晶顯示屏以及一系列的數碼相機和圖像處理器連接而成。任何渴望接受「魔鏡」預測的人,必須做好隨時被它監視的準備。你的房間各處都會被安裝上監測相機,它們會隨時隨地監督你的一切行為。例如,一天中你用了多長時間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你喝了多少啤酒,以及吃了多少比薩都會被監測器記錄在案。

  隨後,電子系統會根據你日常的飲食量以及運動強度進行數據的分析處理,最後形成具體的影像信息。這時,只要一按按鈕,你就可以看到自己5年以後的模樣了。

  除了身體外形的變化,這面鏡子還可以預測你的「面子」問題,並向你展示在經歷了5年的日晒風吹以及化妝品、酒精、吸菸的考驗後,你的臉上會出現多少雀斑甚至是皺紋。

  實驗室的負責人介紹說:「這面智能鏡子主要起到的還是監督、督促作用。使用者可以隨時獲取圖片信息的反饋,從而提醒人們收斂節制自己的行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