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北票市劉殿琴在馬三家受迫害紀事和部分酷刑演示

發表:2005-02-06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北票市法輪功學員劉殿琴所遭受的迫害經過,尤其是她在瀋陽馬三家勞動教養院所遭受的精神上的煎熬和肉體上的痛苦。劉殿琴雖然獲得自由,但被迫害使得身體有傷殘。最讓痛心的是此時馬三家裡還關押著那麼多和劉殿琴一樣的法輪功學員,可以說她們每分鐘都在煎熬中度過。

以下是劉殿琴所受的部分酷刑的演示。在此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和正義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制止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


劉殿琴在馬三家所受的部分酷刑的演示


劉殿琴訴說在馬三家受迫害

我今年48歲,1996年9月份得法。剛入門時身體多病,那時都是集體學法,集體煉功,學員們在一起談修煉體會,我看到了很多學員提高很快,拾金不昧,有的學員在銀行取錢時,銀行多付的錢馬上退回。大家在工作上任勞任怨,在名利問題上看得很淡,不去爭鬥。可以說只有在法輪功這塊淨土中,才能看到這些事情。1999年4月25日早上,我聽說天津公安局無故抓打大法弟子,當天就坐火車去了北京,自己去北京的目地,就是想和國家領導人說聲:「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對國家,對人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因為我在這個修煉環境當中,看到了學員們通過學法煉功身心健康, 一切為別人著想,在家裡有很多學員是好丈夫、好妻子,無論在家在外,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提高自己的心性。

1999年7月22日,江氏集團非法取締法輪功,我當天就去了北京,當時去的目地也很簡單,我是在法輪大法修煉中真正受了益的人,就應該為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到了北京,在去中南海的路上就被抓了。我被抓回到北票公安局南山派出所。別人都回家了,當時我因不寫保證書,不法人員不讓回家。在派出所被看管一宿。第二天早上我丈夫給我送飯時說:你女兒在家哭,當時我女兒才八歲,因情放不下,我丈夫寫個不去北京的保證讓我抄,我沒按他寫的抄,在裡面找了幾句,派出所又勒索我丈夫交了1000元罰款,才放了我。回到家一看,派出所頭幾天就把家抄了,把書和師父像等抄走了,我當時心裏難過的哭了。從這以後,派出所經常到我家抄家,經常把我往派出所弄,問我的時候我就向他們講真像。

1999年12月份我又去了北京,剛到車站就被家人截回來,到家後丈夫打了我二個小時。

2000年6月份的一天,我和同修商量好了第二天去北京證實法,趕巧這時南山派出所到她家找她,看到了明慧週刊, 我們被非法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關押3個月,因不轉化,2000年9月份,我們9人一起被劫持到瀋陽馬三家勞動教養院。

馬三家不讓我睡覺,轉化的幫凶人員打我,四防人員是個刑事犯,把我弄到廁所打我。在各種迫害壓力下我邪悟了,隨後我以前的病就又犯了,2001年2月19日被放回家。2000年至2001年間我被邪惡利用做了很多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的事。2001年間我身體不好,吃了各種中藥、西藥,又得了腦梗塞,在北票醫院做了CT確診。打點滴不僅不好反而加重。2001年我買藥回家時,遇見同修,她告訴我說:「轉化錯了,你以前那麼堅定,現在這個樣。」因當時我不知轉化是對是錯,我說:「如果轉化真的錯了,我就做了一件最壞的事。」回到了家之後,我立刻就明白了轉化是錯的了,當時我哭著對師父懺悔說:「師父我錯了,我做了破壞法的魔要做的。師父我還想修煉。」師父馬上就給我淨化了身體。

2001年月10月16日派出所惡警到我家問我:「你病好了嗎?」我告訴他們好了,因我又修煉了。惡警把我帶到派出所,讓我寫對法輪大法的認識,當時我就寫了「嚴正聲明」證實法輪大法,他們再次把我送進看守所,僅過了幾天就非法定我二年勞動教養。家人把我做的腦CT片子拿給公安局看,在看守所關押了我17天,家裡交了罰金,2001年11月5日被釋放。

2002年3月7日派出所所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