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座駕--2006款凱迪拉克DTS(圖文)

發表:2005-02-06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通用汽車最新設計的2006款凱迪拉克DTS總統座駕將在連任的美國總統就職遊行期間首次展現在眾人面前,該款新任的美國總統座駕清晰展現了今年即將量產的2006款凱迪拉克DTS轎車的全新設計方向。

  2006款DTS轎車獨特的墨玉色光潔塗層表面完全由人工加工而成,配合豎直安裝的鑽石切割高強度氙氣前燈。

  當然與今年晚些時候將要推出的量產車型相比,總統座駕的長度、寬度與高度都要大得多。車內共可容納六名乘客,每位乘客都能擁有舒適的乘坐環境與良好的視野。獨特的座椅適應系統可以感測乘客的身體位置並自動調整椅墊。

  凱迪拉克新廣告受批評

  通用汽車旗下的豪華品牌---凱迪拉克,最近宣布將在美國播出一系列的5秒電視廣告,主題就是「快」。廣告中,全新的凱迪拉克車瞬間從0加速到60英里/小時(約96公里/小時),一個畫外音說道:「有多快?就這麼快!」

  強調速度,對汽車廣告來說已經不新鮮了。但是對凱迪拉克來說,還是一次新鮮的嘗試,近年來,凱迪拉克一直在試圖吸引更多年輕買家的歡心。這一系列廣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突出凱迪拉克V系列車型出眾的動力性能。凱迪拉克V系列XLR和STS都配備了馬力更高的V8發動機。

  凱迪拉克希望通過這些廣告,能讓那些從來都沒有考慮過買一輛凱迪拉克的年輕人改變想法。

  廣告的效果如何還不得而知,但是這些廣告已經招徠了批評。因為公眾認為一味強調速度可能會使駕駛更加危險。

  去年秋季,通用汽車為其新款跑車雪佛蘭克爾維特(Corvette)製作的廣告已經受到了批評,有多個美國社會團體要求通用汽車撤掉該廣告。在這則廣告中,一個男孩駕駛著克爾維特跑車在紐約鬧市疾馳。其中一個社團負責人JoanClaybrook說:「(這些車)是高速惡魔,這些公司只是想著吹噓這些車有多快,以為這樣會好賣。但實際上年紀大的人根本不需要這些高速機器,而年輕人則根本負擔不起。」

  事實也好像的確如此,凱迪拉克V系列中最便宜的CTS-V的售價最低也需要49995美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